资深电竞人鲍银彬助力南京新华 电竞教育任重道远

2019-01-28 15:2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8年12月29日,由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电竞分会、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共同指导,新华教育集团、腾讯网主办,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承办,百度百家号协办的“新华互联网杯”XCG英雄联盟争霸赛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暨南京新华电竞学院成立仪式在古都南京荣耀启幕。

  成立仪式上,得悉鲍银彬将担任新华教育集团的电竞高级讲师。作为一名为中国电竞而努力的电竞人,在此我们也祝愿他今后的工作顺利,在教育领域继续实现自己的电竞梦!

  鲍银彬1992年7月出生于江苏常州,电竞圈资深电竞人,从业者。在DZT俱乐部期间队伍所获得的主要荣誉:守望先锋全民实力赛(常州,无锡,苏州)三赛区冠军,2016中国.宿州CCG全国俱乐部邀请赛八强,常州市电子竞技比赛王者荣耀冠军,全民TV线上挑战赛全国八强,中国(苏州)电子竞技博览会环太湖电竞公开赛全国四强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