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联赛S11预选赛时间表公布,中国区仍在商讨中

2019-01-31 17:35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重庆Major结束好不到一周的时间,明天2月1日,梦幻联赛S11的地区预选赛就将正式开启,各支战队又要开始争夺下一个Major赛事的参赛资格了。

  主办方DreamHack在今天公布了除中国赛区之外其他五大赛区的预选赛日程安排。

  梦幻联赛S11预选赛依然采用小组赛+淘汰赛的赛制,小组赛阶段8支参赛队伍将会分为两队,进行BO3的双败淘汰赛,然后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可以晋级淘汰赛胜者组,而后两名则是晋级淘汰赛败者组。淘汰赛阶段采用的是全程BO3的双败淘汰赛。

  东南亚赛区小组赛赛程:

  CIS赛区小组赛赛程:

  南美赛区小组赛赛程:

  欧洲赛区小组赛赛程:

  北美赛区小组赛赛程:

  至于中国赛区预选赛也将在2月1日至3日期间举行,但是具体的小组赛分组以及时间安排,官方并没有公布,而是表示目前正在商讨确认中。此外,大家最关心的每个赛区的出线名额也没有公布,如今Major赛区名额分配是由V社拍板,估计也还在确认中。

  不过明天比赛就要开打了,最迟今晚应该就会公布中国区赛程和每个地区的出线名额数量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