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smooya将被下放 nex回归首发

2019-02-01 18:2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据外媒了解,德国俱乐部BIG正在考虑将前段时间因手腕伤病困扰的nex重新加入战队首发名单当中,而英国狙击手smooya将很有可能会被战队下放至替补席,还有报道称smooya早已有下放自己的想法,不过这一消息还未得到证实。

  根据VPEsports的消息确认,smooya目前已经接触到了一些北美和欧洲战队,不过具体是哪些战队还无从得知。另一方面从前不久结束的ELEAGUE国际邀请赛的赛后采访中可以了解到,nex已经准备好回归赛场,并且他的名字出现在了IEM卡托维兹Major阵容的教练位,这一做法使得他们可以在Major时随意切换阵容。

  在去年12月末,BIG战队宣布了土耳其狠人XANTARES的加入,战队表示仍然打算保留nex,使得战队成为一支“六人”队伍,方便战队选手可以随时加入或离开活跃阵容。

  BIG战队在2018年内取的最好成绩是ESL One科隆站亚军。同时还获得了Faceit伦敦Major的八强,晋级到了传奇组。在上周结束的ELEAGUE国际邀请赛上,他们先后败给C9和FaZe后获得季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