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atic宣布与JW和KRIMZ续签三年合同

2019-02-02 10:5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Fnatic宣布,Jesper "JW" Wecksell和Freddy "KRIMZ" Johansson已与俱乐部续签三年合同。

  JW和KRIMZ是fnatic队史上在队最久的选手,两人曾在GODSENT短暂停留后,分别在2016年末(KRIMZ)和2017年初(JW)重归fnatic。

  两位选手身穿fnatic黑橙战袍的时间长达四到五年,除了2016-2017年在GODSENT的短暂时光外,他们从2014年年中开始就一起并肩作战,当时KRIMZ与Olof "olofmeister" Kajbjer一起加入fnatic,而JW从2013年年中就开始为fnatic效力。

  这个消息最先在JW的Twitch直播上流出,在小将Ludvig "Brollan" Brolin和Simon "twist" Eliasson加盟后,fnatic在IEM芝加哥站获得3-4名,这次赛事的出色表现让fnatic的排名稳步上升,去年年底fnatic又成功夺得PLG大满贯冠军。

  最近fnatic又在iBP大师赛上进入四强,但最终他们败给了这次赛事的冠军Liquid。

  他们的下一次亮相将会在IEM卡托维茨的新挑战者组舞台上,赛事将于2月13日正式拉开大幕。

  目前fnatic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