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官宣霸气哥担任三号位,Aster阵中惊现Mushi

2019-02-11 15:36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2月11日,SLI基辅Minor中国区预选赛开战,首先进行的是Aster与VG的较量。比赛中两支战队均有人员调整,Yang转四号位,Fade进入替补轮换,霸气加盟打三。在开赛前VG已经正式宣布了此次换人。

  对于本次SLi Minor预选赛,VG战队为了调整状态,内部做出了阵容轮换:

  ①孙正(ID:Agressif)以自由人试训形式加入VG。参与此次Minor比赛并出任队内三号位,原三号位劣单选手周海洋(ID:Yang)出任四号位;

  ②原四号位辅助选手潘义(ID:Fade)将进入替补席,仍在队伍中等待轮换。

  另一边Aster则是招募来Mushi打中单,目前尚未有换人公告不知道这Mushi是来替补,还是正式加盟。

  截止到发稿时间,两队首局战罢,Aster先下一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