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u被重庆禁止参加WESG全球总决赛,再引波澜

2019-02-12 10:31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在前不久,阿里体育正式宣布今年的WESG全球总决赛将在山城重庆举办,其中菲律宾国家队TnC成功获得了本次WESG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其中TnC战队成员Kuku在此之前因为辱华事件被重庆Major禁赛,不过在重庆Major结束后,V社对于Kuku的禁赛已经解除。于是有网友询问了WESG官推Kuku是否被禁,而官方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随后,俄媒cybersport发布新闻,称自己已经向WESG主办方求证过,Kuku确实被这次将在重庆举办的WESG全球总决赛禁赛,并且这个禁赛要求是重庆相关政府下达的。

              

  上面cybersport发布的新闻中,他们贴出了WESG主办方的回复:

  在向重庆外交部门和公安部门提出申请后,我们很遗憾地通知您,根据市政府的决定,Kuku不得进入重庆参加WESG。

  作为比赛组织者,WESG将遵循当地政府的指示。 这是最终的决定。

  这篇新闻一经发表,立刻又引起了国外玩家的激烈反响。这次,矛头不仅指向了中国政府,也指向了V社,因为在关于Kuku的禁赛公告中,V社表示Kuku并未被重庆政府禁赛,而V社禁赛Kuku也是因为TnC犯下的错误。

  于是很多国外玩家认为V社为了掩盖中国政府的“独断暴行”,向所有玩家说了谎,要求V社给一个说法。还有黑子表示中国政府之后会禁止所有国外选手进入中国参赛,这样就只有中国队伍能够参加TI9,顺利拿下冠军盾。(国内外黑子一个样,吃饱了撑的)

  随后V社工作人员在论坛Reddit上做出回复,重庆Major时重庆政府的确没有下达正式的禁赛令,而他们会尽量谈判,确保Kuku不会因为这方面的问题无法参加TI9。

  我们当时得到的信息是,当地政府官员对于(Kuku的)安全和社交媒体上的动荡表现出了担忧,但并没有向我们传达正式的选手禁赛令,而且当时他们仍在就如何处理或改善这种情况进行讨论。

  但我们当时并没有过多关注安全方面的问题,因为我们过去曾经处理过很多这样的问题,有丰富的经验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但是我们没有寻求(让Kuku参赛)的选择,因为我们最终认为,由于TnC战队试图掩盖过错,Kuku并不适合参加这个比赛。

  从那以后我们没有得到任何这方面的消息,所以重庆政府的态度发生变化这是完全有可能,是合理的。但我们预计上海(TI9)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讲道理嘛,WESG又不是V社办的比赛,是阿里体育掏的钱办的比赛,禁赛也没有问题啊。而且就TnC现在这种Minor淹死的状态,TI9他们真的来得了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