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传奇出发 火猫全程直播IEM卡托维兹Major

2019-02-12 14:4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CS:GO年初大戏IEM卡托维兹Major将于2月13日至3月4日进行,24支全球顶级战队火力全开,争夺CSGO至高冠军荣耀与百万美金奖池!其中,两支中国战队Tyloo、VG更是代表了中国CSGO的最高水平参赛,让我们锁定火猫直播收看精彩的IEM卡托维兹Major!

  IEM卡托维兹MAJOR将分为三个阶段:新挑战者组(2月13-17日),传奇组(2月20-24日)冠军组(2月28-3月4日),作为本次赛制的开头大戏,首先要进行的便是新挑战组的相关比赛。

  新挑战者组将会有16支战队(包括Tyloo与VG在内)通过瑞士轮赛制争夺8个传奇组晋级名额,与过去相比,此次Major引入了全新的“选手评估体系”,即在每轮比赛结束之后,ESL都将使用ELO rating体系来决定接下来的对战情况。每场淘汰赛或晋级赛都将是BO3比赛,剩下的均为BO1。

  16支参赛队伍如下:

图片来源:HLTV图片来源:HLTV

  通过新挑战者组晋级的8支战队将要迎来的是大魔王们的集体考验,Astralis、NAVI、MIBR、Liquid、COL、BIG、HR、Faze早已虎视眈眈,传奇组的赛事激烈程度再度升级。

  最终将会有8支战队晋级冠军组赛事,8强单淘BO3的赛制无疑让每一轮对阵都极其重要,无论是职业选手还是观众,每分每秒都是肾上腺素的极限飙升!

图片来源:HLTV图片来源:HLTV

  对于中国观众来说,两支中国战队Tyloo与VG在挑战者组的比赛肯定是重中之重!TYLOO战队出色的发挥以及选手超高的个人魅力,已然成为中国乃至亚洲CS的典范。而VG战队在力克丹麦知名战队、现世界排名第11的North,拿到最后一张Major新挑战者组晋级门票后,就已经突破他们的历史,之后的每一步都将会迈向新的传奇!聚焦IEM卡托维兹Major挑战者组中国战队的表现,锁定火猫直播,为中国CS:GO加油助威!

  2019年初巨献IEM卡托维兹Major,火猫直播全程呈现!

  火猫直播IEM卡托维兹Major官方直播间地址://www.huomao.com/zt/IEMkatowice2019.html?room_number=10433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