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Minor预选英雄数据分析:斯温小狗墨客最热门

2019-02-14 11:11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在昨天,DOTA2 2018-2019赛季第三个Minor——SL-i基辅Minor预选赛结束,而此时距离7.21版本更新也已经过去了半个月的时间。从预选赛的英雄BP上来看,7.21版本的环境与7.20有了一些改变,但改变并不明显。

  挑选率最高的英雄

  1、斯温

  斯温在本次预选赛上一共上场41次,位居所有英雄之首。自从7.20对斯温的分裂和战吼重做以来,斯温就开始热门了起来,尽管在7.21版本中冰蛙对他进行了一些小削弱,但并无大碍。

  如今,斯温的定位大多是4号位,不过也有一些队伍会将他作为传统核心或者5号位来使用,因为斯温并不需要很多装备也能非常肉,是一个很好的前排英雄。

  本次预选赛中,斯温的胜率约为54%,这对于一个高上场率的英雄来说是非常不错的数字了。除此之外,斯温的挑选+禁用率也是所有英雄中最高的一批,有79场比赛中他被挑选或者禁用了,足以说明他的热度。

  2、噬魂鬼

  小狗在这次预选赛上一共登场40次,胜率接近58%。在7.21版本对部分近战英雄的移速加强后,小狗就突然从无人问津变成版本热门。传统的点金辉耀出装让小狗能始终保持经济领先,而双刀也能大幅增加小狗的移速,不再被溜。

  另一方面,小狗的二技能盛宴也在之前版本做过调整,从当前生命值改为最大生命值使得小狗在面对高血量的英雄时拥有更高的输出。当前版本热门的力量型三号位和力量型辅助就成了小狗的盘中餐。

  3、天涯墨客

  自从放进队长模式之后,天涯墨客一直是一个比较热门的辅助英雄。超远距离的一技能,带沉默的二技能以及范围眩晕的三技能让他在线上拥有很强的进攻性。而大招和其他英雄的联动效果更是成为了团战的胜负手。

  在这次Minor预选中,墨客一共登场36次,不过胜率仅为42%。

  禁用率最高的英雄

  1、马格纳斯

  虽然削弱了授予力量低等级时的效果,但马格纳斯依然成为了Minor预选中被禁用最多的英雄,达到了56次。这个英雄能够胜任多个位置,3、4、5均可,甚至还能客串打1和2。而马格纳斯现在最常见的还是4号位,能够极大地提高己方大哥的刷钱效率,装备需求也不高,一把跳刀可能就会扭转团战的局势。

  2、小小

  虽然技能不断地被修改,但小小始终是选手们忌惮的一个英雄。和马格纳斯一样,小小也能胜任多个位置,不论是中单大哥还是劣单三哥或者是臭酱油,小小都能够发挥出作用。

  在Minor预选中,小小一共被禁用了43次,位列全英雄第二。不过在小小登场的比赛中,他的胜率并不高,仅为39%。

  3、殁境神蚀者

  黑鸟也是一个被遗忘了很久的英雄。在7.20版本中黑鸟的三技能重做,一技能修改,使得黑鸟一跃成为了版本热门中单,在对阵很多强势英雄时都有着一战之力。

  本次Minor预选,黑鸟一共被禁用了37次,排在第三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