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套是刺激战场最稀有时装? 虎牙不求人全都有

2019-02-15 13:0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这款游戏最大的乐趣是吃鸡,但是吃鸡需要精准的枪法和超强的战略意识。大部分玩家都不能轻松吃鸡,那要怎么才能在刺激战场里耍帅呢?俗话说技术不够,装备凑。刺激战场里有一个人,不仅技术一流,还拥有全服唯一的“恶魔翅膀”服饰,他就是刺激战场一哥不求人。

  刺激战场这款游戏吸引人的地方除了游戏本身,还有服饰周边。有一些服饰因为稀有,只要玩家穿上就是这条街最靓的仔。

  101套装:

  火箭少女的成团礼,获取的条件是开通视频VIP年卡,可以获取M416涂装or101套装。这套粉色套装非常好看,还有专属的舞蹈动作。因为这套衣服,刺激战场出现了许多女装大佬。网红战队DKG不求人、骚皮皮、晚玉和冬季四排时,集体穿上这套粉嫩色,成了刺激战场的靓丽风景线。

  绝地精英兜帽衫:

  吉利服是刺激战场是玩家们苦苦追寻的服装,在草丛中可以和环境融为一起,是决赛圈最好的保护色。刺激战场里的绝地精英兜帽衫有“小吉利服”之称,迷彩的款式让你隐藏在海岛里,躲在雨林的草丛里让敌人察觉不到。更何况这套服装是专门为职业选手打造的,穿上这套服装无形中就能对敌人产生压力,这种自带buff的效果真是帅呆了。

  至尊金龙套装:

  刺激战场有一套服装比绝地精英兜帽衫更能体现出身份和实力,那就是至尊金龙套装。服装刚出来的时候,有江湖传言,击杀掉穿至尊金龙服装的人会得到全服广播一战成名,可以说是非常拉风。毕竟至尊金龙套装是光子为特殊群体定制的服装,特殊群体指的是为刺激战场做出突出贡献的知名游戏人士,比如人皇SKY、电竞女王Miss以及刺激战场一哥不求人都拥有该服饰。

  黑耀金龙套装:

  拥有至尊金龙套装的人少之又少,而拥有黑耀金龙套装的人全刺激战场只有一个,他就是虎牙一哥不求人。近日,光子官方给虎牙主播不求人定制了专属服装,这套服装不仅有至尊金龙的闪闪金光,更是自带黑色的翅膀,霸气中带着帅气。这套自带“恶魔翅膀”的服饰非常符合虎牙不求人的魔王形象,官方送他的“专属服装”又一次盖章了他刺激战场一哥的身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