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Windigo选手惨遭欠薪 CEO推特死亡威胁

2019-02-15 17:5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现效力于Epsilon的前Windigo选手Teodor "SPELLAN" Nikolov在推特上发表声明,表示自己已经被Windigo欠薪十月,并拖欠了所有比赛的奖金。  

  SPELLAN在推特上公布了这一消息之后,迅速吸引了现任Windigo CEO的Maksym "GuunaR" Bednarskyi的注意,他在回复中称:“证明给我看,否则我就杀了你。”  

  他迅速在另一则回复中称自己的行为完全是玩笑,但是推特官方的维护团队却不完全这么认为,目前Maksym "GuunaR" Bednarskyi的账号已经被冻结。 

  SPELLAN愿意就被欠薪一事公布证据,目前此事还没有进一步的进展。根据之前的消息,Windigo在输掉欧洲地区的Minor之后正在积极倾听报价,准备兜售全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