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冬季自称晚玉师傅 展示AWM精准操作

2019-02-20 11: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每当提起刺激战场的“狙王”,无数网友脑海中都浮现出了晚玉的帅气面孔,然而有句谚语叫做“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其实在DKG战队当中不止晚玉一个人可以称得上是“狙王”,队长冬季也是技术一流的“打狙高手”,即使敌人远在天边,对他来说也都是近在眼前!最近冬季还向晚玉放起了“狠话”,表示:“我是玉姐师傅!”

  众所周知,DKG是刺激战场中实力排名名列前茅的职业战队之一,无论是队长冬季还是队员不求人、晚玉、骚皮皮,他们打起狙来都各有千秋。在小编的印象当中,冬季打起狙来总是出人意料,尤其是当他拿到AWM时,说夸张点就是有着“开挂”一般的操作,口说无凭,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几张截图来感受一下吧!

  别以为躲在楼房当中,我就看不到你!只要敌人不小心露出一点蛛丝马迹,冬季必能发现敌人的踪影,并用枪法告诉敌人,楼房不是庇护所,而是灾难所。

  相信大家在玩刺激战场时,最痛恨的就是阴险的伏地魔,然而当伏地魔遇上冬季,就如遇上了哈利波特,最后只能乖乖认输。

  哪怕敌人躲在对面的塔楼里,冬季也能够透过倍镜一秒发现他,小编觉得这些敌人估计都觉得自己死的莫名其妙,可能前一秒还在开开心心捡装备,后一秒就“驾鹤西去”。

  别看冬季口头上说自己是晚玉的师傅,但既然提到了晚玉,肯定是想帮自己的好队友、好兄弟做一个小小的宣传,让更多人都知道晚玉“狙王”的称号不是白来的。可见身为队长的冬季平时关爱队友,私下也会指导队友枪法,分享游戏经验,完全尽到了一位队长的职责,反正小编是对会使用狙的小哥哥毫无抵抗力,你们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