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公布战队实力排行榜:LPL共六支队伍跻身前十

2019-02-20 12:47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ESPN公布本周战队实力排行榜:LPL共六支队伍上榜

(图源:ESPN)(图源:ESPN)

  1. Griffin

  在过去的一周里,随着G2和Team Liquid分别在LEC和LCS中失利,五大赛区中不败的队伍仅剩下LCK的Griffin和LPL的FunPlus。LCK没有队伍看起来能够比肩Griffin的团战协同以及对团战时间和理由的理解。在这一点上,我们期待着MSI上Griffin与来自其他赛区顶尖队伍的较量,尤其是获得MSI资格的LPL队伍。

  2. FunPlus Phoenix

  由于iG的失利与自身的连胜战绩,FunPlus本周在我们的战力排行榜上来到了第二名。凭借对阵WE和LGD时的胜利,FunPlus保持着6-0的不败战绩。他们继续向观众展示了非常强大围绕中路Doinb展开的的前期游戏,他的游走能力在使用丽桑卓这样的英雄时能够控制住边路以及中路,更重要的是,FunPlus看起来对于何时应该打团以及如何稳住对手并发育有着深刻的理解—只要不再让Doinb选出香炉中单卡尔玛就行。

  3. Topsports Gaming

  本周之前出现过一个问题,关于TOP是否由于新年休息之前的比赛相对轻松而显得实力强劲。而本周TOP以2-0横扫了JD Gaming,这是自面对iG以来TOP面对的首个劲敌,这一胜利让所有的怀疑声都沉默了。虽然TOP相比其他战队来说在赛季开始有着相对轻松的赛程,但是对阵JDG的胜利也证明了为什么TOP是一支如此危险的队伍。中单Knight压制了对手YaGao,让他无法游走去帮助团队并且Knight在团战中一直盯着他。中后期的比赛可能稍有些草率,但是队伍正在进步,并且即使选手们在发现自己落于下风时也依然在尝试找到解决办法。

  4. Invictus Gaming

  最近LPL出现了非常不稳定的局面,其中最突出的就是上周,当时iG不仅输给了LGD,并且还是被横扫。输给像LGD这样的队伍比输给像JDG这样的队伍—去年打入季后赛并且仍然有着足够的威胁的队伍—更加令人惊讶,LGD目前为止一直处于LPL的底层并一直在努力寻找合适的首发阵容。iG没有因为这一失利而在排行榜中跌的太低的原因是,首先,West换下了JackeyLove出场,尽管去年有一些比赛中出现过一些小问题,但是JackeyLove依然是带领iG从季后赛的竞争者中打入世界赛不可或缺的一员。虽然iG仍然应该击败LGD,但没有JackeyLove后,关于iG在比赛中能够做些什么与以往出现了明显的差距。我们依然在关注着iG。如果队伍持续走下坡,那么它可能会被不断上升的RNG或者其他任何一支渴望达到顶峰的LPL战队所超越。

  5. Royal Never Give Up

  超级明星ADC选手Uzi回来了,RNG在新年的两周假期里得到了充分的休息。RNG的这一年开始得很缓慢,但这对于该组织来说已经是一个传统,因为Uzi经常在新年开始之前处理手伤并休息。现在Uzi回来了,RNG在前期游戏上有着不错的进步,并巧妙地让上单选手AmazingJ融入到了版本分推的策略中。在对阵Vici和EDG的比赛中,RNG以强大的团战实力赢得了胜利,并因为上单AmazingJ的加入增添了多样性。对RNG来说,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当AD装备改动正式在LPL上线后,以Uzi为核心的队伍会变得更好。

  6. JD Gaming

  尽管输给了TOP,JDG的表现依然达到了我们在过去几周对该战队的期望:横扫了Bilibili Gaming然后被TOP横扫。 JDG在对阵Bilibili时有着不错的计划,为他们的单人路选择了强势英雄,并选择了加里奥辅助这样的摇摆位。Flawless看起来是一个很强的打野,与Zoom,YaGao的配合使得JDG的中上野几乎可以与联赛中最好的队伍抗衡。不幸的是,对于JDG来说,与TOP这样的对手相比,它的下路选择很有限。并不是Bvoy或者Imp在对阵TOP时打得特别糟糕,但是Zoom和YaGao都受到了压制,所以留给JDG的选择就变得非常少。在面对拥有能够与JDG的单人线比肩的队伍时,JDG将会面临更多困难。

  7. G2 Esports

  G2在最近一周的LEC比赛中失利了,在面对逐渐上升的Origen时输掉了比赛。尽管如此,G2无疑仍然是联赛中的佼佼者,并且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战队之一,因为排名在它之下的北美和韩国队伍仍然还在寻找着自己的定位。在bo1的比赛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而且G2的总体战绩仍然高于Sandbox,JDG以及SKT T1等战队。就如上周所说,G2倾向于过分摇摆,并在某些时候有些滥用这样的策略。本周对阵Schalke 04对于G2来说将会是真正的考验,这场比赛能够决定这支队伍是否还保持在顶尖的位置。

  8. Sandbox

  “他们不能一直这样打”,这是在评价Sandbox在最初几周表现时经常使用的说法。尽管它的前期比赛比其他LCK的队伍比如HLE都要更加激进,但Sandbox奇怪的小规模团战以及交换还有很多不足之处。即使是在前期开局不错的情况下,他们的许多胜利也都来自于中期劣势之后打一场不错5v5的团战。然而,Sandbox已经有所进步—特别是由于大多数LCK队伍缺乏强大的前期游戏打法—更重要的是,他们正在不断提升自我。Sandbox减少了许多这样的失误,并且专注于游戏中期而不是去回避不足,他们已经成为了一支稳定的团队。

  9. Suning

  在LPL开始之前,RW的下路ZWuJi被认为是团队中的后起之秀。RW并不是一支非常优秀的战队,但如果他们获胜了,那么这将归功于ZWuJi。这正是RW在周二击败Suning时发生的事情。当我们在休息之前最后一次看到Suning的时候,它刚刚输给了不败的FunPlus。Maple在前两场比赛中被换下,并在第三场中带病上场。而0-2输给RW更令人担忧。RW拥有强大的个人实力但是对于目标的选择和团战还有欠缺。在第二场比赛中,Suning领先4座防御塔和3条龙,却仍然在打大龙时送出了优势,让ZWuJi的伊泽瑞尔拿到了五杀。这是一瞬间的决定,RW的主要伤害都来自于伊泽瑞尔和辛德拉,而Suning似乎在应该如何阻止RW的问题上出现了分歧。这样的决策让Suning距离LPL的顶尖头衔越来越远。

  10. SK Telecom T1

  如果你认为SKT T1不会利用一切机会从窃法之刃那得到的额外眼位上获得优势的话,那么你还不够了解SKT。过去一周里,SKT在对阵KZ时证明了韩国队伍将在多大程度上增加眼位控制,同时也展示了一支战队如何能够在一场bo3中迅速调整及适应比赛。在第一场比赛失利后,SKT很好的调整了过来,让上单Khan获得优势来carry比赛。我们仍然不太赞成SKT前期的被动性,但这个特别的bo3展现出了队伍的智慧以及不错的适应性。

  其余战队排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