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的电竞周边:安德斯特黑暗武士电竞桌

2019-02-21 16:2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伊始,各大电竞赛事就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起来,其中最受观众瞩目的莫过于英雄联盟S9春季赛了,在2月19号刚刚结束的LGD 对FPX比赛中,虽然LGD以1-2憾负,但神仙打架般的精彩表现却让观众大呼过瘾。

  作为电竞的老牌战队,LGD已经为大众熟知,其背后的电竞品牌andaseaT安德斯特电竞桌椅也进入了大众视野,电竞周边引起了粉丝和一些热爱电竞的朋友们的争相购买。

  当然不止电竞椅受欢迎,andaseaT安德斯特黑暗武士电竞桌同样成为广大电竞爱好者的优选。

  如果单从外表看起来,安德斯特这款电竞桌仿佛和一些极简风格的桌子并没有什么不同,但作为帮助玩家在游戏中大杀四方的神器之一,它的小秘密可多着呢。那么,安德斯特黑暗武士电竞桌有些什么样的绝技呢?

  合格材质,纹理板面

  一张合格的电竞椅必须要拥有适当材质、版面设计合理的桌面。一般的电脑桌面积比较狭窄,设计上也不适合长期的手臂支撑,桌面更是经常容易脏乱难以清理,劣质的电竞桌虽然在某些方面可以改善这些问题,但是由于材质问题,用不了多久可能就会产生异味。

  andaseaT安德斯特黑暗武士电竞桌采用的是E1级环保板材,加上表面的碳纤维纹理设计,防水性能很好,一般如果有果汁泼洒在桌面上也很容易清理,长期使用不会产生异味,边缘采用人体工学的弧线设计,手臂搭上去感觉很舒服,不容易产生疲劳感。

  工学支撑设计,三角平衡

  黑暗武士电竞桌极简设计的外表,其实是严格按照工学设计进行打造的。采用优质金属支架支架,铝合金的材质强度非常大,即使是线条简单也足够支撑起整个桌子,并且牢固不易变形,桌脚之上还有一个三角形的设计,因为三角形是最稳的黄金形状,能够让整个桌子更加稳固。

  除此之外,黑暗武士电竞桌还能有其他的隐藏功能。例如它的自主研发的电线收纳架,就能让乱成一团的电线整齐起来,不再破坏整体的美观度,安全性也更有保障。

  从幕后走到台前,从家长口中的“荼毒精神”变成现在大众都乐于接受的娱乐项目,电竞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好,品牌的力量也越来越强大起来。andaseaT安德斯特作为众多电竞战队的赞助品牌与电竞行业的支持者,会同大家一起为电竞奉献更多力量。

  还在担心家中的电脑桌无法满足你酷炫的操作?选择安德斯特黑暗武士,让繁忙工作的疲惫在游戏时光中烟消云散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