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ee官宣:哈哈明转入MGB,主队将试训新人

2019-02-27 12:40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刚才,Newbee俱乐部公布了他们新一轮的人员调整状况。

  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 DOTA2 分部阵容调整公告

  经赛训部研究决定,原 Newbee 五号位选手 Faith(曾宏达)转入 Mr Game Boy 担任五号位。另,三号位选手 awen(温利鹏)结束 MDL2019 澳门站的临时借调,将回归 Mr Game Boy。

  目前 Mr Game Boy 大名单如下:

  JiaJia(谭力嘉)

  Ferrari_430(骆非池)

  awen(温利鹏)

  Catyou(汤晓磊)

  Faith(曾宏达)

  教练 Key(李果)

  队伍将于今日18:00起参加 ESL One 孟买站中国区预选赛,希望两位 TI2 冠军选手的重聚能为队伍争取到宝贵的线下赛名额。

  此外,Newbee 阵容未定,仍处于选手试训阶段。赛训部将根据试训结果和选手磨合状况做出最终决策,感谢各位的关注和支持

  哈哈明加入MGB,也就意味着MGB之前的五号位Protoss被换,目前去向未知。而这次Newbee主队踢掉元老哈哈明,显然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不知道他们之后将会引进哪名选手呢?网友也在评论中表示期待,Newbee将就此起飞?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