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乱斗 火猫独家直播DOTA2竞技宝春季赛

2019-02-28 12: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竞技宝主办、火猫独家直播的竞技宝杯春季赛正在火热进行中,12支中国和东南亚战队将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争夺2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归属,欢迎锁定火猫直播收看精彩DOTA2赛事!

  DOTA2竞技宝杯春季赛赛事信息

  日期:2月27日至3月3日

  战队:

  赛程及战绩(截止小编截稿前):

  第一日战报

  竞技宝杯由8支中国战队和四支东南亚战队组成,遗憾的是Tigers战队由于日程安排无法参赛,我们也无法欣赏到老司机Dendi的表现了。

  Newbee战队在赛前进行人员调整,Faith调整至MGB战队,而Newbee仍处于选手试训阶段。不过在Newbee对阵iG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原Wings战队的iceice出现在Newbee阵容中担任三号位,五号位暂由教练Banana替补登场。Iceice的表现无疑会受到极大关注,不过对于一名酱油选手临时充当3号位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还需经过这次比赛的检验。另外shadow也出现在Serenity的阵容中,在替补Liquid后这位TI6冠军选择回归职业赛场,希望他的未来之路能一帆风顺。

  而MGB在换人后的表现值得期待,Ferrari_430和Faith既是TI冠军又是合作多年的队友,awen和CatYou两位新人的表现也很亮眼,首日两场比赛也都取得了胜利;iG在MDL的表现得到广大观众的肯定,第一日也取得3胜1负的战绩,是一支不可忽视的新生力量;KG作为Major参赛战队是本次比赛的最大热门,同时也是Major前很好的热身机会。

  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竞技宝杯春季赛官方专题页://www.huomao.com/zt/cjb.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