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竞技宝春季杯圆满结束,KG赢得最后冠军

2019-03-04 14:1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Dota2竞技宝春季杯圆满结束,梦幻联赛Major资格队伍KG稳定发挥,赢得最后冠军。

  竞技宝春季杯冠军诞生:KG 3:1 战胜IG拿下比赛!

  竞技宝春季杯为期五天的Dota2赛事在今日(3/3)圆满落幕。透过首二日小组赛,A组由DeToNaTor、Keen Gaming、Invictus Gaming与Room310晋级;B组则由Mr Game Boy、Team Admiral夺得小组前二,For The Game与IG.Vitality经过加赛获得最后晋级资格。中国隊伍Newbee、Team Serenity以及东南亚队伍Geek Fam、Warriors Gaming.Unity遗憾淘汰。

  正赛首战队伍为同样来自东南亚赛区的DeToNaTor与Team Admiral,DeToNaTor以2:0获胜,而后遇上Keen Gaming掉入败者组。败者组由Invictus Gaming过关斩将,先后淘汰Team Admiral与Room310,并再次对上小组赛战败的东南亚对手DeToNaTor,並以2:0晋级最后决赛。

  决赛由Invictus Gaming迎战Keen Gaming。在第一局对战进行到后期,Invictus Gaming被破三路兵营,但Keen Gaming一直无法在团战取得优势,两方拉锯战打出了69分钟的惊人时间,最后Keen Gaming拿下第四个肉山后上高地取得第一胜。第二局改由Invictus Gaming抢下上局对方使用的德鲁伊,在前期取得巨大优势,持续压制控制不足的Keen Gaming,赢下第二局,打成1:1平局。第三局前期虽然由Invictus Gaming取得经济领先,Keen Gaming后来居上,稳稳的拿下第三局,来到Keen Gaming 2:1的赛点。第四局开始两方持续发生激烈碰撞,Keen Gaming积极在线上埋伏与支援,人头优势大幅领先,在Keen Gaming上高越塔杀敌后,Invictus Gaming未能扛下对手激烈攻势,最终喊出GG,由Keen Gaming取得最后冠军。此赛事由Keen Gaming赢得冠军,Invictus Gaming赢得第二名,第三名为来自东南亚的DeToNaTor,第四名则为Room310。详细赛事资讯请至官方网站(//jingjibao188.com/)。

  【赛事资讯】

  赛事名称:竞技宝春季杯(JJB Spring Cup)

  比赛时间:2019/2/27(周三)~2019/3/3(周日)

  比赛模式:线上赛

  奖金池:200,000人民币

  -第一名 Keen Gaming: 110,000人民币

  -第二名 Invictus Gaming: 54,000人民币

  -第三名 DeToNaTor: 24,000人民币

  -第四名 Room310: 12,000人民币

  赛制:

  -小组赛:分两组Bo1小组循环制,各组取前4名晋级。

  -正赛:Bo3双败淘汰制,冠军赛Bo5。

  参赛队伍:12队

  -中国区:Keen Gaming、For The Dream、Invictus Gaming、IG.Vitality、Mr Game Boy、Newbee、Room310、Team Serenity

  -东南亚区:DeToNaTor、Geek Fam(原Clutch Gamers)、Warriors Gaming. Unity、Team Admiral

  赛事官方网站://jingjibao188.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