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苏宁足球携手andaseaT安德斯特开启新征程

2019-03-04 17:4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在南京苏宁易购总部展厅举办了2019赛季出征媒体见面会,anda seaT安德斯特作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2019年官方赞助商受邀参加,包括江苏苏宁易购一线队、预备队、U13到U18六级梯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赞助商代表、球迷以及媒体近400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苏宁足球新赛季启航。

    在见面会上,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表示,此刻我们迎接的不仅是2019新赛季的开始,更是中国足球冲击2022年世界杯的开始。苏宁足球俱乐部将坚持两大核心理念,即以青训和科技为两大主力引擎,结合足球自身发展规律,制定新一个四年周期的发展规划,进一步提高俱乐部科技化、职业化发展水平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中国足球发展持续赋能助力。在谈及本赛季具体目标时,俱乐部希望球队稳扎稳打,打出苏宁足球风格,打出团队最好水平,完成冲击亚冠资格的目标。

    anda seaT安德斯特携手江苏苏宁易购队新赛季开启:梦想起航,执著拼搏,苏宁足球砥砺前行;蓝色信仰,永不言败,绿茵赛场勇狮称雄!

     anda seaT安德斯特作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2019年官方赞助商,在未来,两大品牌的合作信息将在各个赛季进行亮相和展示,与苏宁的合作是anda seaT安德斯特品牌发展重要的举措之一。两大品牌在资源上互相借鉴融合,利用双方的宣传渠道和影响力,让国内外消费者认知、认同双方的品牌,实现双方共赢的局面。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是中超联赛中实力强劲的一支俱乐部,历史上获得过中甲冠军1次、足协杯冠军1次、足协杯亚军2次、超级杯冠军1次、中超联赛亚军2次,2017年创造中超球队亚冠小组赛阶段的积分新高,6战5胜提前两轮锁定小组第一晋级16强。2018年3月,罗马尼亚籍教练科斯明·奥拉罗尤正式出任球队主教练,2018年7月,前意大利国脚埃德尔加盟,主教练及强力外援的加盟,2018年征战中超取得突出成绩。

     高端电竞椅品牌anda seaT安德斯特,在全球54个国家注册运营,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香港等均有独立分公司。2016年正式进军大中华区,致力于电子竞技运动,打造更专业舒适健康的人性化电竞椅产品,服务于各类竞技运动。

  2018年anda seaT安德斯特成为中国足球国家队座椅合作伙伴,国足主赛场全都匹配anda seaT安德斯特国足专属座椅。

    anda seaT安德斯特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的合作是两个领域的跨界联手,更是实干精神的契合。自2019新赛季开始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的足球健将们将坐上安德斯特苏宁定制高端替补席座椅,驰骋中超赛场。正如安德斯特品牌口号“安德斯特 你的王座”,寄望苏宁足球登顶中超联赛冠军,冲刺亚冠,坐上冠军王座。

    anda seaT安德斯特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在全球各地发展迅速。此次赞助合作宣布正值anda seaT安德斯特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时期——旗下全新一款“苏宁定制高端座椅”即将正式交付上线,届时苏宁线上及线下门店均有售!

    anda seaT安德斯特所付出的努力和热情,就是要让人们不断感受体育运动的真谛,携手江苏苏宁足球俱乐共建精彩,共升品牌价值,共同开启绿茵传奇!

    见面会最后,吴曦作为队长挥起象征出征的大旗,并带领队友及苏宁梯队全线运动员宣誓:“梦想起航,执著拼搏,苏宁足球砥砺前行!蓝色信仰,永不言败,绿茵赛场勇狮称雄!”现场球迷也激昂高呼“江苏战斗,苏宁必胜!”苏宁足球2019赛季正式扬帆远航!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