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籍选手被拒绝入境 基辅Minor三支队伍受到影响

2019-03-06 11:14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SL-i基辅Minor即将于明晚正式开赛,各参赛战队也陆续抵达基辅。然而在昨晚深夜,Gambit、Old but Gold以及OG的替补一号位iLTW(是的,Ana并没有在这个Minor回归,而是选择去参加WESG)被乌克兰海关拒绝入境。(基辅是乌克兰首都)

  首先是俄语频道解说v1lat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Old but Gold”五位参赛选手全部都被拒绝进入乌克兰。他们不得不在明斯克(白俄罗斯首都)逗留一天,并再次尝试进入乌克兰。而StarLadder的工作人员正在和乌克兰官方协商解决这个问题。

  在v1lat的推特下方,OG战队的7mad也回复称他们队内的替补一号位iLTW也因为自己的俄罗斯国籍被拒绝入境。

  随后Gambit也发布公告,称Gambit战队的三名选手(Daxak、AfterLife和Immersion,其他两名选手一个是乌克兰籍一个是白俄罗斯籍)加上教练、经理也被拒绝进入乌克兰了。队伍已经飞回明斯克,并试图在第二天重新入关。

  (Gambit中单Afoninje:幸好我鸽了Minor去WESG)

  而数个小时前,Gambit传来了好消息,他们已经顺利过关,准备前往酒店休息了。不过Old but Gold战队以及iLTW是否入境目前尚不得而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