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存称4AM伪造合同 龙神、吴经典回应

2019-03-07 18:34作者:八倍镜来源:八倍镜

  首先是孤存开播。

  直播文字总结如下:

  1.我只签过一份战队合同,没有签到2,020年的那个,我压根就没签字。至于谁签的,我不知道。

  此时,孤存打开SY直播录像(也就是龙神决在SY的直播回应的那次),对着录像一点点分析:

  2.龙神决对外说:腾讯模板合同(之前我们提到的续约合同)说的三年,签一年两年三年都可以,但是他对我是怎么说的,给你们听一段录音

  录音:孤存:我觉得三年可以谈

  龙神:你可以不签,但是我们这边所有人(队员)都一样的签三年,不签你就挂机,我们不想等到年底再给你聊这件事。

  孤存:你这样说就...就...

  龙神:如果这样就是撕破脸了嘛

  孤存:三年太长了,我没办法签

  龙神:不可能,(不签三年)那就挂机,你回家播,我每个月给你底薪,你挂机

  孤存直播间:他(指龙神决)跟你们说签123年都行,但是他跟我怎么说的?直接说不签三年就挂机?必须三年、

  3.孤存回复弹幕:我为什么回应,因为我不回应就凉凉,这辈子就完了,跳进黄河都洗不清,我放这个录音出来,他们肯定要告我的,但是我愿意承担这个责任。

  还有人怀疑录音是假的?我这个东西可以司法鉴定。我如果没这个东西,我说啥你们都不信的

  4.关于商务活动(之前龙神决在直播间说孤存接到一半不做了,4AM是需要付违约金的那个商务活动),这个活动不是我接的,是俱乐部给我接的,我收到的信息就这么多(此时孤存给出一张聊天记录,详情见博文配图2)。重点是第三条,我的理解是“你想播多少天就播多少天,播多少算多少。少了的话就扣点钱,也没有说必须要做多少天才算违约,也没有书面合同之类的”,这跟违约有关系吗?

  5.还有个东西给你们看下,我要揭开这个人虚伪的面具。这个事牵扯到211,我这里要跟211的粉丝先道个歉,但是我不扯出来不行,我也是被逼无奈的。(此时孤存再放出一段录音)

  录音:龙神决:我可以不让你做直播,你可以直播收不到一分钱。俱乐部想隐藏一个人,很简单

  孤存:你这话说的...(这里我记不太清,他好像是说“话不能这么说”,请评论指出)

  孤存:那这个东西你这样的话违约的呀(指俱乐部隐藏他不让他直播属于违约行为),你这样做太极端了啊

  龙神决:那就是撕破脸了啊,这个就跟周莉莉那个事,有什么区别呢?

  ——题外话:孤存的意思是这段录音指龙神决曾经隐藏过211,孤存如果不配合,他照样可以隐藏孤存。

  5.他们威胁我不是一次两次了,他们把一份不是我签的合同,写了我的名字,有好几份吧,不是我签的,在我看来是假合同(拿来要挟我)。就算这次我签了三年(指续约合同),等到合同快到期了,他们还是一样会威胁我:你再签三年,不然我就封杀你。

  谁在威胁谁,大家看清楚。龙神决发的聊天记录都是发一半的,他只发了我生气的时候(的聊天记录),这里我道歉,我生气的时候说话确实有点冲,但是他断章取义,前因后果压根没放出来。

  等有机会,我把聊天记录的前半段放出来给你们看看,让你们知道他是怎么跟我说话的。

  6.有人说我看台词(读剧本),(孤存扭过摄像头,孤存看的其实是个ipad,上面是直播间弹幕),这是台词么?我看着弹幕读台词的?

  7.我觉得这个事闹到这个地步,我能怎么办呢?我已经无所畏惧了,我只想让你们看清楚,龙神决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为什么我不想签三年。

  8.我就想问一下,在中国,你伪造合同,是什么样的行为?

  9.他们肯定想好了退路的,吴经典为什么辞职,你们知道么?你们不可能知道的,他们都是商量好退路的,他们一个团队,我就孤身一人,我怎么搞得过他们?

  10.龙神决请拿证据出来,别说没用的。我录音仅仅是保护我自己,我的录音可以请司法鉴定的(意思是真实录音)。

  随后龙神绝下场回应:

  1.他为什么不把录音放全?你们不觉得录音掐头去尾抽帧的吗?

  2.为什么要提前续约?作为俱乐部,我为了发展考虑,我现在跟你谈合同你都不愿意续,我难道指望到期前你能续约?

  此时弹幕指出如果龙神绝说录音抽帧了,应该放出真正录音,龙神绝回应弹幕:我没录音啊,我怎么知道我跟人谈话有人录音了。

  3.关于商务合作的事(孤存说他没违约,详情见我置顶微博),你们注意,吴经典说的是包月,包月什么意思你们百度搜一下?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他说我们伪造假合同。

  4.假合同,不是他签的?我愿意跟他找个时间跟他一起开户外直播,全程直播,找司法鉴定是否是他本人签的,我还能找几个媒体一起。如果,如果鉴定出来不是他的笔迹,我愿意跟gc道歉、赔偿、退出直播圈电竞圈

  5.你说要拿证据,你不也是口嗨么(指孤存说的都是假的?)?你只会抽帧录音?我手里有8份合同(孤存签名的?),既然你说要证据,我们去司法鉴定笔迹。

  6.关于隐藏。我是说过啊,如果你不签三年(腾讯模板那个续约合同),我肯定让你做冷板凳啊,我为什么要让一个不签约的人打比赛?经纪约我不拿一分,有问题么?

  7.关于聊天记录。你说我聊天记录不放全(见我置顶微博),你也有聊天记录啊,你怎么不放出来呢?(指孤存需要时间处理聊天记录?)

  而已经辞职的战队经理吴经典对合同作出回应。

  目前看来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司法鉴定,我们一起等待事情的发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