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战报:Aster战队0:2不敌玻利维亚代表队

2019-03-08 14:12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WESG 2018-2019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二个比赛日,Aster第一战对阵来自玻利维亚的欧米茄队。

  第一局,Aster选出了大哥PA中单电魂和三号位末日,玻利维亚队则是大哥露娜中单火女。

  对线阶段虽然PA经济被小压,但是Aster的整体经济还是有一定优势的,末日无解肥,电魂也稳压火女一头。10分钟Aster人头数6:4领先,经济领先1K。

  15分钟天辉下二塔团战,玻利维亚队的攻势被Aster轻松化解,只用一个墨客就换掉了玻利维亚队四人。但随后Aster突然没了节奏,而玻利维亚队则是逐个击破,慢慢将比分差距追了回来。20分钟的小规模团战结束后,玻利维亚队人头数13:11领先了,双方经济持平。

  带盾破掉Aster下路之后,玻利维亚队又在野区抓死电魂和毒狗,稍作休整,27分钟玻利维亚队破掉Aster三路,赢下比赛。

  第二局Aster为Sylar选择了后期的强力Carry——TB;而玻利维亚队依然选到了上一局控制给力的沙王,并且拿了火猫和巨魔的双大哥。

  这一局前期双方打得依然是有来有回的,而作为Aster的大哥位,TB的经济始终保持在前列。

  不过这一局玻利维亚队依然在节奏上碾压了Aster,抓人拿塔以多打少,Aster根本招架不住。唯一的好消息是TB经济没有落下。随着TB的参战,小规模团战Aster和玻利维亚队能够打得有来有回了。

  然而23分钟肉山团战,Aster送出了一波小团灭,随后局势就急转直下了,玻利维亚队想刷就刷,想打就打,节奏尽在掌握。

  最后36分钟的肉山团战,TB被玻利维亚队风筝致死,犹豫一番买活后己方已经兵败如山倒,再次被击杀的TB敲出了GG。玻利维亚队以2:0击败了Aster。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