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采访9pasha:iLTW去OG之后膨胀了

2019-03-08 16:12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WESG全球总决赛正在中国重庆举办中,VP战队的四名选手和Gambit的中单Afoninje组成了俄罗斯代表队参赛。队伍的三号位选手9pasha接受了俄媒的采访。

  关于iLTW和Afoninje(上一届俄罗斯队带着iLTW夺冠,这一届他们中单换成了Afoninje)

  iLTW现在在OG打比赛,他是个大明星了!现在他看不起所有人,根本没法和他取得联系。他把通讯录里的所有人都删了,也不接电话。你只能通过律师联系他,他现在是个自闭的年轻人了。

  本质上来说我们的队伍就是VP,只不过有了一个替补。今天之前我们没和Afoninje一起打过,但我们很了解他的风格。我们和Gambit打过很多训练赛,也在官方赛事碰过面,所以我们知道他是怎样的选手。

  关于WESG队伍的水平

  现在人们终于知道WESG是什么了。第一届的时候,冠军收到了承诺的奖金,大家都觉得他们只是运气好。但是第二届同样的事情发生了。到了第三届,所有人都意识到了奖金的发放不会有问题,所以现在的竞争激烈了很多。

  关于新英雄

  我现在只在天梯中见过一次玛尔斯,那个人打得并不出色。这个英雄的能力很有趣,但就我判断,这个英雄在职业舞台上比较适合三号位或者四号位。作为大哥或者中单,他并不出色。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