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黄金大奖赛:OMG、17、CL携4AM拿到伦敦门票

2019-03-11 08:46作者:watt来源:VPGAME

  2019年3月10日绝地求生斗鱼黄金大奖决赛第三日(共三日)决赛TOP4将参加FGS国际邀请赛
赛制规则:2沙漠+4海岛制 均为FPP模式。

  决赛参赛队伍: 

  决赛经历前两日共十二比赛后,今日进行的是黄金大奖赛决赛最终日,今日赛程后将角逐出最终名次。

  4AM昨日一开始在排行榜第二页,昨日结束后拉到第一页。今日比赛中第一局决赛圈和OMG对决,由于位置有一定劣势,遗憾丢掉一鸡,但是积分还是前页。第一局丢失的一鸡,在第三局比赛成功夺得一鸡,王总的发挥可以说是非常非常亮眼了,决赛圈一个人疯狂拿淘汰分,而后王总和永远二打一稳定吃鸡。第五局韦神和小醒目的发挥也是相当精彩,20分钟不到已经淡定拿到六个淘汰分,最后两局比赛抢分来说,是相当关键。最后一局比赛二十分钟,4AM淘汰掉唯一对他们积分有威胁的AG战队后出局,最后也是恭喜4AM,刚好第四名。

  OMG小狮子从昨日觉醒后就再也没有睡着了,今日比赛中不断的撕开团战口子,在第一局比赛中OMG就能够全员吃鸡,小狮子也是拿到许多淘汰分。第二三局虽然都近乎反向吃鸡,但是他们目前的高积分实在是让人担心不起来。而后第五场比赛OMG二度发力,二十一分钟就已经拿到八个淘汰分,其中小海独占五个。并且未进决赛圈就已经全队十杀,直接提前锁定第一。最终决赛圈和17战队决战,遗憾第二,但是17个淘汰分也是傲世全场。最终OMG以161分的绝对优势获得第1名。

  17战队今日开始发力,不愧是印象中的17战队,前两局比赛中均拿到不俗的淘汰分,名次也是跻身前列。第四局比赛,17战队三人携带七个淘汰分成功进入决赛圈,最终十一杀成功吃鸡。第五局比赛决赛圈,17战队在shou不在的情况下,三打四OMG战队成功六杀吃鸡。最终17战队以144分获得第二名。

  SSS战队今日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有周莉莉这个稳定产分机器,即便有时候排名分不够高,但是淘汰分还是狗的。值得一提的是RyaNN这位选手,第三局比赛决赛圈单人进入,最终单人无力回天获得第二。第五局比赛决赛圈周莉莉一手幻影坦克极具观赏性。最后一局比赛,SSS战队需要积分超过4AM战队,奈何机场圈使SSS战队劣势增大,提前出局预示着SSS战队无缘前四。

  首场比赛开局十分钟不到,场上就充满了火药味,先有XQ战队光速淘汰V5战队,后有1246秒杀XQ战队,简直是冤冤相报。同局二十一分钟,17战队遭遇SSS战队,成功全灭SSS战队,并且未损失一人。赛场上好似从来不缺少手雷的关键击杀,第二局十八分钟,RNGJiyunX一颗手雷淘汰CL战队两员甚是夸张。
决赛三天十八局比赛结束后,最终总积分排行如下: 

  恭喜CL战队决赛拿到第一名成绩,OMG夺得本次斗鱼黄金大奖赛桂冠;17战队居第二,获得亚军;CL战队排行第三;4AM战队获得第四,获得殿军。前四名将参加FGS国际邀请赛。

  希望在后面中,前四名队伍能够后续代表中国大陆赛区征战英国伦敦国际赛,在国际性赛事中发挥更加出色,能够带来更加精彩表现。 

  最终各选手击杀榜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