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无人能挡 WESG全球总决赛CSGO小组赛首日综述

2019-03-12 09: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官方

  3月11日是WESG2018-2019全球总决赛CS:GO项目的第一个小组比赛日,16支队伍分为四组,争夺前8个十六强名额,经过一天苦战,以G2为首的八支队伍晋级到下一轮。

  A组积分情况如下:

  A组本来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小组,但在瑞典强队NIP弃权之后,来自法国的G2战队便彻底失去了对手,轻松三战全胜出线。紧随其后的则是来自美国的Singularity战队。

  B组积分情况如下:

  同毫无悬念的A组不同,B组的竞争明显要激烈得多。丹麦豪强Optic跟塞尔维亚强敌Valiance可以说是棋逢对手,但最终还是Valiance笑到了最后。两支欧洲强队也就此携手出线,进入十六强。

  C组积分情况如下:

  C组的悬念在一开始就已经被揭晓,巴西豪门MIBR经过3局苦战击败波兰劲敌AGO,之后出线的局势就已经非常明朗。MIBR势要延续自己夺冠热门的表现,而相信AGO也不会仅仅满足于十六强。

  D组积分情况如下:

  D组中以亚洲队伍居多,原本的强队MVP因故弃赛,来自日本的Absolute战队先声夺人,以全胜的骄人战绩率先出线。而紧随其后的则是来自阿根廷的Furious战队。希望这两支队伍能在淘汰赛中给人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精彩还在继续。三月十二日,CSGO项目将决出后四个小组的八个出线名额,请锁定我们的直播间,切莫错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