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接连失误给机会,TOP让一追二击败SN战队

2019-03-13 09:07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3月12日,LPL第八周第二日的第二场比赛,TOP鏖战三局2:1艰难的击败了SN。

  第一局比赛BP:

  SN:牧魂人、奥拉夫、辛德拉、卡莉斯塔、布隆

  TOP:凯南、剑魔、冰女、寒冰、塔姆

  比赛前10分钟,SN的下路打出了单线的击杀,随后TOP的全院来到下路强小龙未能抢到,但是两队在下路发生团战,冰女闪现强行留人,配合凯南的进场伤害,打赢了这波小龙团。

  随后12分钟,TOP的塔姆开车带着剑魔来到下路,击杀了SN的下路。但是这波也导致了TOP上路被SN放出的峡谷先锋推掉。

  17分钟,两队在中路开团,狼行的牧魂人在这波团战直接击退TOP。

  27分钟,两队在争夺第四条小龙的时候在河道开战,SN的抱团输出更高,击杀了TOP三人,仅剩两人残血逃跑,SN继续追击围堵,在击杀TOP之后,SN直接拿下大龙。

  29分钟,又是同样的位置,凯南先手进场开战,但是SN的优势太大了,这波开团太差了,SN打赢这波团战击杀了TOP四人,SN选择了稳一手,破掉了TOP的中路高地。

  这波结束之后,SN的经济领先6千,利用大龙buff上下两路分推。

  TOP选择放掉下路高地,SN四人在下路拆完直接来到上路,破掉了TOP的最后一路高地。

  三路超级兵进入高地,TOP凯南TP绕后,开了一个“自杀团”,被SN击杀了三人,轻松A掉基地赢下比赛。

  第二局比赛BP:

  TOP:船长、剑魔、佐伊、寒冰、塔姆

  SN:鳄鱼、皇子、岩雀、卢锡安、布隆

  前10分钟,两队的中上形成战场,TOP的剑魔与SN的皇子,两队的打野都在Gank上打的异常激烈。

  11分钟,SN的指挥出现了问题,皇子在上半野区的时候,下路组合推线过深,被TOP的中野赶来直接杀掉。

  13分钟,SN的下路组叫人报仇,呼唤了中野赶来击杀了TOP的下路组。此时上路,船长越塔击杀了鳄鱼。

  19分钟,TOP艾希大招控到卢锡安,虽然布隆极力的帮助卢锡安挡伤害,但是架不住TOP人多啊。SN的岩雀赶来开大封路,想要继续打,佐伊的伤害不是SN所能抗的,直接击杀了SN三人,佐伊拿下三杀。

  24分钟,SN“想多了”想要抱团推TOP的中路,船长的大招加上佐伊的伤害,直接秒掉皇子。

  26分钟,TOP艾希“一发穿云箭”控住布隆,配合上佐伊的伤害直接秒掉了。随后船长偷掉了SN皇子与岩雀,鳄鱼只能报仇击杀佐伊,但还是送掉了自己。

  这波结束之后TOP很轻松的拿下了大龙。

  28分钟,TOP带着大龙buff从上路推进,SN一个接一个送掉,最终让TOP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BP:

  SN:维克托、皇子、妮蔻、卢锡安、布隆

  TOP:吸血鬼、奥拉夫、飞机、EZ、加里奥

  前10分钟两队一直发育,两队的打野也没有找到任何的好机会Gank。

  12分钟,SN拿下峡谷先锋, TOP赶来为时已晚,SN直接开团,但是SN这边直接击杀了TOP三人,TOP这波有些蹦啊。

  15分钟,SN两人在中路抓死飞机,但是妮蔻抗塔也被换掉。

  20分钟,SN的卢锡安打的很凶,2打3击退TOP,SN的皇子赶来直接扣大,击杀了TOP的加里奥。

  22分钟,SN的卢锡安被TOP在上路抓死,SN剩下四人赶来,想要继续打,被TOP的EZ拿到三杀。

  24分钟,SN又犯了大失误,布隆在野区被抓,妮蔻被打成残血回家,TOP直接去打大龙,卢锡安E脸被杀,妮蔻舍命阻止,成功的将大龙守了下来。

  27分钟,SN五人快速的拿下大龙,TOP赶来姗姗来迟,眼看着大龙被打掉。

  第二条大龙刷新,TOP快速的拿下大龙,SN赶来很生气大龙没了,直接与TOP开团,TOP打出3换4.

  TOP带着大龙buff从下路推进,在高地上利用兵线推塔,并与SN开团,直接一波赢下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