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man成为Artifact首位轮抽评级到达满级的玩家

2019-03-13 13:44作者:梦到内岸来源:VPGAME

  根据Naiman的推文内容:他从72级到73级共进行了349盘,战绩为267胜82负,胜率为76%;从73级到74级共进行了259盘,战绩为205胜54负,胜率为79%;从74级到75级共进行了328盘,战绩为239胜89负,胜率为73%。

  像Naiman这样场均接近4胜的玩家,也花费了近千盘才从72级升到满级。

  可见评分等级越往上越难升,国内大部分玩家也都表示到了70.71评级后就很难再上升了。而Artifact中对玩家隐藏的MMR很大概率是轮抽评级的重要衡量指标之一,而Naiman在轮抽中接近场均4胜的成绩在目前的环境(300勇士)中已经非常高了,可以想象假如规则不变,即使过段日子之后评级到达75级的玩家应该也是寥寥无几的。

  另外根据外媒vpesports的报道,目前VP.Artifact分部只有Naiman一个队员了,Harllen与DrHippi已在上个月底离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