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巴激情 火猫全程直播CSGO Blast圣保罗站

2019-03-13 14:0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又一项世界级CS:GO大赛来临!由火猫全程直播的Blast Pro Series圣保罗站将于3月23日至3月24日进行,Astralis、ENCE、FaZe、Liquid、MIBR、NiP六支世界顶级战队将带来IEM卡托维兹Major后的首次线下顶级对抗!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Blast Pro Series圣保罗站赛事信息

  日期:3月23日至3月24日

  战队:

赛程将于之后公布赛程将于之后公布

  Blast Pro Series系列赛自2018年开始举办巡回赛事以来广受好评,精良的赛事制作水平、高质量的参赛战队以及短而精的赛程让全球观众获得更优质的观赛体验。在游历了伊斯坦布尔、哥本哈根、里斯本三座城市后,2019年Blast首次走出欧洲,来到巴西圣保罗,桑巴热情与CS:GO的激情融合,让你一次看过瘾!

  Blast Pro Series圣保罗站除Na’Vi外其余世界排名前六战队悉数到场(NiP排名第八),看来这里将再一次上演IEM卡托维兹Major冠军组精彩对决。Astralis势头似乎无人可挡,但主场作战的MIBR同样不可小觑,回归2017年巅峰阵容的南美霸主正在逐渐复苏,北美一哥Liquid反而有些下滑的趋势。当然新科亚军ENCE的表现也值得期待,在波兰一鸣惊人的芬兰新军能否在Blast的舞台上证明自己世界一线强队的实力?

  Blast Pro Series圣保罗站官方直播间:www.huomao.com/283315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