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z新阵官宣:karrigan、woxic及frozen加入

2019-03-15 15:06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今天凌晨,mousesports 通过官方 Twitter 宣布了变阵之后的新阵容,在之前进入不活跃状态的  chrisJ 又重新回到了一队行列,这位与 mouz 分分合合的初始成员最终还是选择了留下。另外的成员分别是 ropz、karrigan、woxic 和 frozen.

  太阳神 suNny 在此前有传闻说在离开 mouz 之后会加入 C9,但谈判未能谈拢,今早他在 Twitter 发布长文,谈论了 mouz 以及未来的事情。

  “今天我正式宣布不再担任mouz战队的首发选手。尽管我在这个位置上度过了587个日夜,参加了7个总决赛,赢下了4个大赛冠军,还有一群可爱的人在我身边。但我还是决定离开mouz,让时间来判断我的决定。

  现在我会专注于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努力在未来达到新的高度。

  有传言称mouz队内有龌龊,这是错误的。大家都在向着一个目标去努力:那就是胜利。

  感谢曾经同我一同作战的队友:Snax、Chris、Styko、ropz和oskar。

  也永远祝愿我的老队员Robin能越来越好。

  最后,感谢大家的支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