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官宣人员名单:组建全华班,选手全部为新人

2019-03-15 14:32作者:风er来源:VPGAME

  昨天晚上,LF 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宣了他们参加 2019 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人员名单。因为外援政策的调整,LF 管理层与原教练对中韩混编队伍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讨论,最终选择了全华班进行重组方针,选择了六位初入职业赛场的新人选手,并与原班底人员进行了和平解约。

  而原计划引入的 Vvvv 选手没有出现在 LF 公布的大名单中。官方回应道:“Vvvv本人职业意向非常强烈,但是由于他本人晕车非常严重,第一次去机场的时候晕车昏迷去了医院,之后再次尝试落线下未果,不得已的情况下,教练选择了更换选手。”

  2019 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一赛季将于明天下午 17:00 正式开赛。重组后的 LF 将会在第二个比赛日(3月17日)17:00 对阵阵容豪华的广州学院队。

  以下为公告原文:

  2019年《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Overwatch  Contenders即将开赛,经过俱乐部和教练的精心挑选,我们选择了六位初入职业赛场的新人选手,自春节期间落地训练,遵守俱乐部纪律,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lucky future将以全新的阵容参加第一赛季比赛,新的一年,全新开始,我们不忘初心,继承荣耀,扬帆起航。

  Lucky Future电子竞技俱乐部守望先锋分部大名单:

  LF.Since 常晋(队长)

  位置:支援

  团队的主心骨,安娜与禅雅塔高手,常常能在乱战中击杀敌方关键英雄,并且具有很强的大局观,是团队冷静的大脑。

  LF.10Oo 龚正裕

  位置:重装

  在队伍内担任主坦克位置,极具进攻性的打法,使其成为攻破敌方防线的先锋手,出色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同能力保证了团队成为一个整体,是团队不可或缺中坚力量。

  LF.RosesOVO 马佳楠

  位置:重装

  虽然是团队中D.VA的使用者,但拥有深不可测的英雄池,能完美的契合团队的各项战术安排,并且其可攻可守的打法风格,既是团队突击中关键的火力来源,也是构成团队前排坚硬防线的关键一环。

  LF.Melo 韦文涛

  位置 : 突击

  队伍中最尖锐的矛,往往能打出意料之外的击杀,在精通所有即时命中英雄的同时,也是一名出色的火影,希望能在比赛中展示风采。

  LF.mz 李鑫淼

  位置:自由人

  出色的源氏使用者,是团队发起进攻的号角,打法凶悍,收割果断,既是无情的刺客,又能在使用布里吉塔时给团队提供关键的支援,是团队内的队魂。

  LF.recall 张靖坤

  位置:支援

  国内顶尖的卢西奥玩家,虽然年龄是队内最小,但是却是队内最成熟稳重的存在,担任团队的指挥,能依靠出色的游戏理解能力,见招拆招,是团队的战术大师。

  LF.chaoer 李青峻

  职务:主教练

  出色的中韩双语能力,和韩国教练有着深入的交流,对游戏有着超出常人的理解,在其执教领导下,团队进步显著。

  LF.samo 夏郑兴

  职务:助教/领队

  团队的开心果和润滑剂,在辅助教练的同时,管理监督团队队员的生活起居,队伍的纠错大师。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