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确认:如果C9执意组建新阵,将失去Major席位

2019-03-19 14:46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在早些时候,Cloud 9 爆出将踢掉 KioShiMa,flusha 与 Zellis 也相继离队,他们将招入两名丹麦选手 k0nfig 和 JUGi.

  消息一出,DeKay 连发数条推特发表自己的观点,吃瓜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看不懂 C9 的这一波操作。

  “如果 C9 签下 k0nfig 和 JUGi,“他们只能指望回归阵容的 Golden 拥有能让他们参加 Major 比赛的资格”。”

  但在 V 社确认之前并不能保证 Golden 有确保 C9 参加 Major 的资格,因为 Major 作为大型官方赛事对阵容的要求便是一个队伍必须要有三名核心队员,即三名选手在一个队伍里共同参与了上届 Major。上届 Major 虽然他在大名单里,但并没有参加比赛,取而代之的是教练身份的 Zellis,如果Zellis 离队,那么 C9 并没有三名核心成员。如果资格不成立,那么 C9 就必须去欧洲 minor 重新开始。

  DeKay还说道:“为什么会有 C9 这样的队伍宁可不要白送的贴纸而去打欧洲 minor 呢?”

  后来他还去向 V 社求证,V 社也给出了官方的回复

  “得到 V 社的回复了。和所有人猜测的一样,Zellis 才是 C9 参加 Major 的条件而 Golden 不是。”

  以上为 V 社的回复,强调了 Major 参赛队伍的阵容规定。其中 b 项的规定证明 C9 即将组建的新阵不能以挑战者的身份回归柏林 Major,因为挑战者组的战队阵容必须要有三名核心选手。

  在卡托维兹 Major 上,Golden 因为身体原因未能与 Cloud9 一同参赛,俱乐部为了保证参赛资格,还是将他纳入大名单,Zellis 作为教练的身份参赛。不知道 C9 这一次仍是运用曲线救国去柏林,还是一意孤行地去打欧洲 Minor?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