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A哥稳定白给,EG轻松2-0战胜NiP赢下恩怨局

2019-03-20 07:31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梦幻联赛S11淘汰赛第四日,上来的第一个BO3就是NiP和EG,PPD和SumaiL之间的恩怨局。

  第一局

  NiP抢下了RTZ常用的拍拍,并且选出了二号位伐木机以及三号位狼人;而EG这边为SumaiL选择了毒龙,RTZ则是斯温。

  分路上NiP做出了调整,让狼人去中路对线毒龙,拍拍小Y在下路和酒仙对线。伐木机则是带着陈对线EG的刚三。NiP在中路和下路的对线都取得了优势,但上路的伐木机根本接不住EG的刚三,被打得站不住线,把自己做了宝搞。

  10分钟开始,NiP在狼人的带领下组织起了进攻节奏,但是狼人在自己无解肥的时候送了一波,随后下路的抱团推进也被EG逼退,反而被EG抓住机会破了中路一塔,节奏有点差。

  20分钟双方在天辉上赏金符点遭遇,NiP的第一波技能被EG依靠拉扯化解,等到狼人大招结束后,EG直接打了NiP一个四人团灭,瞬间把原本持平的经济变成领先5K。

  26分半,EG偷掉肉山,NiP双大哥后知后觉赶到,白给了关键技能和BKB逃生。随后27分半EG顶着NiP下路火锅,打赢团战,经济领先10K,但逃出生天的33偷掉了EG的下路高地塔。

  32分钟,EG中路杀掉了小Y和伐木机之后破掉了NiP的上中两路,NiP冲出来打算杀一个GG,RTZ被小Y大招空插但仍丝血逃生,NiP四人阵亡敲出GG。

  第二局

  EG这边拿到了幽鬼船长,都不是近期的热门英雄;NiP则是大哥火猫中单哈斯卡。

  对线阶段由于两边的三号位都处于放养或者半放养的状态,比较穷,火猫和幽鬼都是freefarm。但中路的哈斯卡不到被船长完爆,船长水刀反补都削过了FATA还能被压,很不应该。

  10分钟两边人头数2:0,经济也持平,打得都不是很进攻。11分半,NiP试图推掉EG上路二塔,被EG五人赶到反杀三人;12分半NiP推进中路,又被EG打了个一波四人团灭,真的是拿命换塔。

  由于哈斯卡对线被爆,经济打成了个四号位,突出一个白给,NiP中期除了小Y偷塔毫无节奏点,反观EG这边节奏很不错,四人抱团幽鬼刷,16分钟EG经济就领先了5k,人头数更是13:3巨大领先。

  20分钟EG破掉NiP中路一塔后撤退,NiP打算趁机发起进攻结果被EG拉扯着打了一个0换5,经济差来到了10K,瞬间爆炸。22分钟NiP试图偷肉山被EG扫描发现,又是一波四人团灭,只有火猫逃生,NiP已经看不到获胜的希望了。

  27分半,EG带盾上高,NiP始终未能拿下第四个人头,敲出GG。

  这样一来,NiP的Major之旅再次被EG终结,只拿到了9-12名的成绩。而EG在击败NiP后晋级淘汰赛败者组第三轮,将对阵VP和Chaos的胜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