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煌原初电竞学院梦想杯开启 万元奖学金等你来战

2019-03-20 11: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新年伊始,梦想启程

  也许在众多朋友之中,你已傲立顶峰。也许在漫长的游戏生涯中,你渴望一个旗鼓相当的对手。也许你等待的,只是一场真实的比赛!现在,“七煌原初梦想杯”为你量身打造一片真实、刺激的擂台!

  通过对往届学员的进行分析,我们发现,有相当一部分学员在入学前并未真正参加过相对正式比赛,缺乏赛场历练,对自己水平认知大多来自朋友间的切磋和日常Rank。这会导致了部分学员对自己的游戏水平认知不足,即有可能过度自信导致误判,更有可能埋没天赋造成巨大损失。

  大型赛事的舞台离普通玩家来说都过于遥远

  针对这一情况,学院教研部门一致研究决定,面向全网筹办“七煌原初梦想杯”《英雄联盟》SOLO赛,为有电竞梦想的玩家提供一个真实的竞技擂台,并为优胜者提供最高万元的奖学金激励,让玩家能够体验到真正的电竞赛场。

  真实赛场,玩所未玩

  可曾幻想过自己成为各大赛场上的高光主角?可曾希望成为万众聚焦的电竞明星?可曾体验过在赛场上赢取荣耀和奖金的快感?今天,“七煌原初梦想杯”给你这个机会!

  真实的红蓝对抗,你还甘心做个观众?

  “七煌原初梦想杯”比赛规则为传统的中路对线SOLO赛,获得1血、1塔或100刀即可获得优胜。比赛面向全网招募选手,为保证比赛质量,凡报名选手均需要通过报名审核,充分保障玩家获得真实、高质量的比赛体验。让具有电竞潜力的选手在刀光剑影的赛场上迸发无限的力量。

  万元奖金,等你来赢

  比赛采用荒岛求生式的阶梯排位模式,在一轮又一轮残酷的角斗中走到最后的选手将成为当之无愧的王者。为激励优秀选手提高自我的积极性,学院为前32名的选手准备了最高1万元,最低888元的丰厚奖学金奖励。此外,凡加入“梦想杯”比赛QQ群既有机会抽取JDG战队礼盒。

  精美JDG礼盒,加入赛事QQ群即可抽取

  “七煌原初梦想杯”采用SOLO赛赛制,参赛选手通过七煌原初电竞学院官方网站报名页、官方微博“@七煌原初学院”及报名H5页面,填写报名表或提交选手信息即可参与。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