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三核转型压力大需重拾自信 对战iG或轮换Angel

2019-02-25 15:5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在年后LPL的比赛中,苏宁战队先是爆冷输给了RW,又在22日的比赛中输给了厂长带队的EDG,全员士气低迷,和年前四连胜的状态完全不同。尤其是中单Maple遭受到了来自两个赛区粉丝的质疑,心态可能受到了影响。此前有爆料称苏宁正在由运营向三核阵型过度,可能会迎来一波连败,现在看来苏宁的转型确实有些缓慢导致近期比赛成绩不理想。

  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受到最大质疑的是苏宁中单Maple这个点位。Maple刚加入LPL赛区初期,在德玛西亚杯上的表现还算亮眼。一手刺客阿卡丽敢打敢拼,团战的时候经常冲入对方阵营切掉后排。在春季赛伊始的打法也很刚,MVP已经拿过三次。按他接受采访时候的说法,因为经常在国服峡谷之巅历练,已经熟悉了LPL赛区的打法。但是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Maple的实力完全没有发挥出来。在对战EDG的第二局中,中单璐璐一选出就备受争议,在中上野的版本中,璐璐并不强势,这是完全把胜利的希望押宝在下路身上。Maple最近的发挥和表现引起了巨大争议,有网友认为,Maple的中路失守导致了苏宁总打逆风局;也有人认为,中路无法发挥,教练的BP要背一半的锅。总而言之,在苏宁阵容调整的阵痛期成绩下滑,队员难免会饱受压力,也希望Maple尽快调整重拾信心。

  但是好在苏宁的替补中单选手Angel也是非常有实力的,在Maple备受质疑的时候,也有不少粉丝呼唤Angel登场来补强苏宁中路。从Angel去年和本赛季出场的比赛情况来看,他的对线能力还是位列LPL上层水准的,和FPX的比赛中,Angel的佐伊和妖姬都很秀。但是可能由于Angel在后期不够稳定,心态容易起伏所以暂时没有上场。也许在对战iG的比赛中,我们可以期待一个Angel的登场给苏宁带来胜利的可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