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与LPL四年战略合作 将发布Nike&LPL系列产品

2019-03-01 11: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月28日下午,腾竞体育与耐克中国共同宣布,耐克正式成为LPL官方服装合作伙伴,双方将展开为期四年的深度战略合作。除了战队队服、队鞋以及电竞联名产品外,耐克还将为LPL选手提供专业化、科学化的支持,帮助电竞运动员提升赛场表现。

  在2018年12月普华永道发布的一份体育行业调查报告中显示,电子竞技已经超越足球成为全球最具增长潜力的体育项目。随着电子竞技产业发展速度的加快,越来越多的大众品牌将目光投向了这个新兴的体育产业。

  本次LPL与耐克的合作,是目前电子竞技联赛与体育运动品牌达成的最长期最深度的战略合作。 据发布会现场公布,从2019季中冠军赛开始,用户将能够购买到耐克与LPL联合定制的电竞主题服饰,而在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期间,由耐克设计的LPL赛区队服也将正式亮相。除了线上销售渠道外,在耐克线下门店的联名产品销售将率先从LPL主场城市展开,并进一步拓展至全国其他城市。除此之外,耐克还将与LPL战队及电竞运动员开展合作研究,设计专业的身体训练计划,帮助选手塑造更强健的体魄和更充沛的体能,以适应越来越高强度的比赛。

  发布会中,耐克大中华区品类市场副总裁韦敦祥先生表示:“以灵感和创新服务全世界每一个运动员,一直以来都是耐克的使命。”在过去的几十年中,耐克与全球各大体育赛事以及运动员都展开过深度的合作,也让全球更多的运动爱好者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

  而随着电子竞技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体育品牌也开始与电竞展开越来越深入的合作,“电竞作为一项数字体育,与耐克的合作能够更加强化电竞的体育价值。”在腾竞体育联席CEO金亦波看来,与耐克的合作,能够为电竞运动员带来更加专业化和科学化的支持与服务,也能够让电竞以更多元更深入的方式融入到大众的生活中。

  对于电子竞技产业的未来长期发展来说,这次合作也意义非凡。“LPL与耐克的合作在电竞行业是前所未有的,对包括战队和运动员在内的整个生态都极具战略意义。” 腾竞体育联席 CEO林松表示,“通过这次合作,我们期待着耐克能够帮助LPL所有战队和运动员,进一步提升自我表现,并继续在世界舞台上绽放异彩;我们也相信,耐克将会通过其创新产品及品牌灵感,让全世界更多人感受到来自LPL的激情和魅力!”

  除了运动产品之外,耐克中国与腾竞体育也共同表示,未来将在产品衍生服务以及一系列内容服务层面展开深度合作,探索更多元化、更大众化的衍生内容,帮助电子竞技融入大众生活,并进一步推动中国电子竞技产业发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