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p9x成电竞奖金榜前40唯一CS选手

2019-03-06 09:2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卡托维茨Major的夺冠, Andreas “Xyp9x” Højsleth成为第一个进入电竞奖金榜前四十位的CSGO选手。  

  Xyp9x的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共获得了超过142万美元的税前奖金,在他身后分别是他在Astralis的队友——dupreeh和dev1ce。由于gla1ve和Magisk的加入Astralis的时间较晚,这俩人的奖金目前在总榜单上分列第50和第67位,单奖金总数均已超过百万美金。

  值得注意的是,Xyp9x也是电竞奖金榜单上唯一踏入前四十位的非dota2选手,排在他前面的39位选手均为Dota2选手,Team Liquid的队长Kuro “KuroKy” Salehi Takhasomi以416万税前奖金雄踞第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