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首日回顾:仅KG与EH取得一胜,西恩战绩糟糕

2019-03-08 10:23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WESG全球总决赛小组赛首日战毕,相信关注比赛的观众肯定对第一天中国队的表现不甚满意。的确,WESG虽然也有顶级强队的参与,但绝大多数的还是由天梯高分选手自发组成的半职业队伍,但就是面对这样匆匆成军的外国队,五支中国队也只有EHOME和KG取得过一个BO2的胜场,成绩真的很凄惨。

  A组,Noone领军的乌克兰队在赛前虽然也被认为是强队之一,但显然不会相信EHOME竟然没能从乌克兰队手上拿到一分,两场比赛,EHOME都在被Noone的拍拍熊支配中输掉比赛。不过好在他们第二场还是稳住了,轻取玻利维亚代表队。

  至于茶队,先是和马来西亚代表队打平,这也就算了,毕竟马来西亚虽然DOTA2玩家不算非常多,但也出了很多东南亚顶级选手。但在之后,茶队又和缅甸队打平,“帮助”缅甸队成为A组积分第二。怎么说呢,恰茶吧。

  B组让人关注的就是KG和Ana所在的澳大利亚队了。虽然第一局轻松拿下,但第二局KG自乱阵脚反被澳大利亚队击败,而这绝非是澳大利亚队强。事实上,澳大利亚队不论是QO还是Ana,表现都只能用辣来形容(视口味不同,可能是微辣),输比赛纯粹是KG自己失误太多。

  C组对于Room310这支用爱发电的队伍,我们更多的是抱着期待他们能有所磨炼的心态去看的。第一天的比赛一平一负,也让人意识到中国DOTA的二三线队已经不是过去那种吊打其他非一线外国队的水准了。

  唯一让人意外的就是由VP四名队员组成的俄罗斯代表队White-Off了,他们轻取Team Team之后居然输给了瑞典代表队TFT,不知道万一他们玩脱了没法晋级淘汰赛会是怎样一副光景。

  D组的比赛中,MGB的战绩也没好到哪里去,战平了巴西代表队和吉尔吉斯斯坦队,但想要晋级淘汰赛,这个成绩根本不够看。反倒是有三名Chaos战队成员组成的巴西代表队,居然输给了吉尔吉斯斯坦队,让人有点意外。看起来别说三名职业选手打五名天梯高玩,就是带两个队友也不好说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