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首日,中国战队喜忧参半,KG拿到首个全胜!

2019-03-08 11:41作者:迅游游戏来源:迅游游戏

  WESG大赛DOTA2项目第一天的比赛已经全部完成,截止到目前为止,WESG的中国队伍的比赛已经基本全部结束了,而参赛的五个队伍也是喜忧参半。有的队伍在BO2的比赛里面拿到了不错的成绩,排名前列,而有的队伍被一顿乱锤,前景不是很明朗。

  KG

  可以说KG真的是中国战队里面发挥最好的了,在第一轮比赛中,面对澳大利亚代表队,在对面有Ti冠军带队的情况下大意失荆州,1-1战平。而第二轮打德国代表队,这次KG没有失误,直接两局比赛一波流带走了德国代表队,拿到了中国战队的第一场2-0全胜。而KG也是在小组排名前列,在出线争夺战里面拿到了不错的名次。

  EHOME

  EHOME战队在之前的更换了1、3号位之后,本次比赛之前八师傅也是在直播里面说到了队伍还需要磨合,所以让粉丝们不要对EHOME有太大期望。而第一轮比赛面对到了来自CIS地区的Ukraine战队,EHOME直接爆冷0-2告负。而第二句比赛面对美国赛区的Omega战队,EHOME战队还是没有什么失误,直接2-0带走了Omega。虽然EHOME战队出线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但是这个状态到了Major还真的不好说,希望EHOME赶紧调整状态吧。

  Newbee.MGB

  大妈的队伍在第一轮面对到了来自巴西的S.K.O.L战队,这个队伍是有几个前Pain战队的队员组建而成的。第一局比赛MGB战队惨败收场,而第二局比赛430掏出了中单潮汐猎人完美克制了TB的推进,并且最终完成了大翻盘。

  Aster

  Aster战队本次比赛由于boboka和mushi不能参赛,所以拉来了两个青训队的队员见见世面。第一轮面对到了马来西亚的blackjack战队,Aster两局比赛一局封神一局超鬼,1-1结束了第一天的赛程。

  Room310

  这个在海选里面表现出色的新队伍由Aster的弃将石头组建而成,而第一轮比赛面对到了FATE战队,Room310没能打出很好的表现1-1被对面逼平,而第二轮比赛则是被TNC干了一个2-0,可以说1平1负的战绩,出线形势真的不容乐观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