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队无缘WESG!NiP发声明宣布弃赛

2019-03-08 13:36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在今天凌晨,NiP 通过官方 Twitter 发表声明,他出于选手的个人原因,他们决定不参加此次 WESG 全球总决赛CSGO赛事,并向主办方与期待他们到来的粉丝表示抱歉。

  NiP 是本届 WESG 首批直邀CSGO战队之一,下个月也将赴上海参与 SLi S7 的比赛,或许是因为行程紧凑,选手需要更多的调整时间,所以因“个人原因”放弃此次 WESG。NiP 也是继 Isurus, MVP PK, K23 和 ENCE 之后第五支弃赛的战队。

  如此一来,NiP 所在的 A 组便只剩下三支队伍: G2, Revolution 以及 Singularity.WESG CSGO 的赛事将在3月11日于重庆开赛,奖金池高达 89 万美元。

  目前 WESG 官网还未更新赛程,具体赛程还需等待主办方的公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