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Z1》改名《Z1:大逃杀》又回到两年前的版本

2019-03-08 13:41作者:pcgamesn来源:pcgamesn

  近日,《H1Z1》新开发商NantG改名并取消过去两年开发的内容,开启了游戏最新一季的内容。这款游戏现在被称为《Z1 Battle Royale(Z1:大逃杀)》,已经回到许多玩家认为的最高峰——两年前的一个版本。新开发商还声称要进一步完善这款游戏,好让它重现当年的辉煌。

  这就好像让时间倒流,游戏重新恢复到最初模样,枪支、车辆、动画、地图,光影、纹理,甚至于UI,并撤销玩家不喜欢的更新内容。但是也并非毫无改变,开发商还加入了支线任务系统并提供任务奖励。引入了排名,玩家可查询到各个地区的前75名。

  H1Z1这些改变还不足以使它重回巅峰,现在还有更多大逃杀系列游戏与之竞争,但自更新以来,玩家数量已开始回暖,这表明这可能是朝着正确方向迈进的开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