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Mionr首日EE新队率先晋级,今晚18点VG出战!

2019-03-08 16:42作者:小张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SLi基辅MinorA组胜者组三个BO3战罢,最终EE SAMA新队Flying Penguin顺利起飞,先后击败RNG跟Old but Gold率先拿到A组出线名额。

  昨天FP对阵RNG的比赛,要不是FP突然在第二局推进阵容前期拿到优势后短路,RNG或许就早早被2-0打到败者组。当然抓住对手失误从而完成翻盘也是RNG实力的体现,但是第三局RNG巨大优势几波迷之走位,无解肥黑鸟无脑阵亡,使得弹幕瞬间爆炸……不管怎么说最后我们看到的是EE SAMA标志性的笑容,然而RNG后天的A组败者组比赛加油吧。

  今晚同一时间18点,B组VG战队登场首战Demolition Boys,如果VG正常发挥讲道理这一支南美战队很难抵挡VG晋级的脚步,看看今晚VG的表现能否让观众满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