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well:我们的目标是打进WESG的半决赛

2019-03-11 15:2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WESG的现场,我们找到了许久未见的西班牙选手mixwell,大致聊了聊他和队伍Movistar Riders的近况以及对本次比赛的预期。

        

  Q:对于刚打完ESC巅峰赛和ESEA的MDL后的你来说,这次WESG的准备工作如何了?

  mixwell:我觉得现在队伍刚好处于满载状态,拥有比以前更深的地图池也有更多的选择余地,而且这也是一个很好的练兵机会。为此,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在练习、改错上。同时我们也会为fnatic和Windigo准备一些针对战术,这都是稀疏平常的。

  在马德里的Movistar电竞中心有个训练营,Major前MIBR在那里练过一段时间,借机我们也和他们交手过几次等等...所以基本上准备工作就是日常生活和享受CS。

  Q:如你所说,这是一次很好的线下练兵机会。你觉得和那些经验丰富的队伍比赛有怎样的收益呢?

  mixwell:自建队以来我们的线下经历只有5张地图,经验几乎等于0。所以与经验丰富的队伍交手,能让我们快速成长。这并不是什么坏事,尽全力发挥就好。

  Q:可以看到在MDL里Movistar的排名不错,那么你期望在这次WESG拿到什么样的成绩呢?

  mixwell:首先目标就是从小组赛里晋级,你也知道这次我们在死亡组里,是不能犯任何错误的。如果能从小组赛里杀出来的话,那后续打到1/4决赛或者半决赛都有很大可能了。

          

  Q:那么最后,部分朋友可能不熟悉Movistar,能简单介绍一下mopoz和ALEX吗?

  mixwell:mopoz是个不走寻常路的选手,他很喜欢打一些非同寻常的小套路,并且还是一个很有侵略性的选手。另一边ALEX的能力非常全面,是我们的副狙和IG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