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师不利 WESG小组赛TyLoo女队0-2不敌carnage

2019-03-13 15:27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WESG女队的比赛正式开始,A组的TyLoo女队在重围下能否突破,晋级淘汰赛阶段?

  地图BP

  图一为TyLoo女队选择的inferno。手枪局来自澳洲女队Carnage的riv开局USP三发精准的爆头将TyLoo送入ECO,第一个长枪局中Carnage想要前压反被TyLoo抓住了机会拿下首分,不过carnage的经济还算不错,TyLoo的进攻遭受阻拦节奏拖沓,riv的一波三杀送给TyLoo要命的经济重置,分数很快就拉开至了6-1,此刻TyLoo找寻到了对手的防守破绽,KARMY瞬秒epoh破点,4打4残局下carnage选择了保枪,此后又是Hazel的一波双爆头破入B区,TyLoo追回两分3-6。

  但不断保枪的carnage经济状况非常好,反而是被缴掉大量枪械的TyLoo显得有些尴尬,此刻CT在控制地图时拿到大量击杀,M在最终逆境下打掉三人被狙击补掉,经济完全见底的TyLoo等于又被经济重置,澳洲队利用自己枪械与道具的双优势拉开了分数,直到最后一局里M和KARMY完成2V4残局,将半场分数定格在4-11。

  易边再战,720双枪拿到首杀,对手konii接着双杀回击,TyLoo点位瞬间被破,有着人数优势的carnage埋放C4轻而易举就收下第二个手枪局胜利,紧接着TyLoo只得在长枪局找寻机会,但carnage的手感已经无人可挡,TyLoo节节败退交出了赛点,4-15,已经完全不可能翻盘的情况下TyLoo女队打出了一波自己的韧性,连续追回四分,但最后hazel的狙击三杀也没能掀翻对手,riv在2打3残局中以三杀定音,澳洲女队carnage以16-8的分数先下一城。

  图二为carnage女队选择的cache。手枪局TyLoo选择了进攻A区,720从中路打掉了包点的ARTeMis,但绕后过来的bibiahn在A厅精准爆头拿下双杀,澳洲队赢下了自己第三个手枪局,剧情和此前几乎一样,第一个长枪局里TyLoo进入B区,Hazel包点双杀赢下第一分,riv的一波绕后打掉雷包拖延大量时间,回头清点的TyLoo失去了自己的优势,carnage又一次打出了经济重置,比分拉开至4-1,这一次129双杀破点,Hazel残局拿到三个人头,TyLoo开始追分,比分已经来到4-3。

  但近在眼前的优势却因为一次ECO翻盘葬送,carnage无甲手枪前压反而拿到了人数优势,TyLoo为自己的粗心付出了严重代价,重获优势的carnage在CT方连连拿分,BiBiAhn躲在死角的三杀刷屏后,分数已经是9-4,TyLoo依靠自己的A区爆烟进入点内,129拿下三杀,双方各拿一分以10-5结束了上半场。

  换到TyLoo担任CT,这一次双方在A区附近的1V2中TyLoo占据优势,720与129各拿双杀完成了回防,第一个手枪局的胜利让TyLoo抓住了机会追回分数,一个重置后分差已经缩小到了11-9,此刻经济不佳的carnage利用自己的手枪成功翻盘,但这也没能阻止TyLoo的追分去世,Hazel的狙击四杀收下ECO局后比分已经缩小到了13-12,但双方的实力差距实在太大,澳洲女队的经济恢复正常以后TyLoo在长枪局连续输分,carnage以16-12结束了图二的比赛,二比零获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