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史诗级更新 AUG遭削经济系统重做或再无ECO

2019-03-14 15:0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2019年3月14日早时,CSGO发布了一次堪称里程碑式的更新,其中AUG价格调回3300,M4A1容弹量上涨等。最重要的还是,CSGO中独特的经济系统迎来前卫未有的巨大改动。

  Niko表示这把枪还应该继续削弱,调至更高的价格,马克莱莱在下面表示赞同,他表示AUG这把枪和AWP性能一样,却是和M4一样的武器;NAFFLY也发了一个赞同的GIF图片。

  -M4A1-S子弹增加到25发,备弹75发。

  device表示不确定这一次AUG的削弱是否是真正的削弱(意思即为只涨价并不能抑制这把枪的火热),他更感兴趣的这一次经济系统的调整会带来怎样好玩的东西。他不忘说自己是M4A1-S的忠实使用者(这里没截,他推特有),但即使这一次更新加强了M4A1-S它还是一坨屎。(主要还是射速问题吧)

  经济系统调整解读:

  — With 0 Losses: $1400

  — With 1 Losses: $1900

  — With 2 Losses: $2400

  — With 3 Losses: $2900

  — With 4 Losses: $3400

  经济系统的累加和之前一样,输到5局经济累加会叠满也就是都会加3400,但这次经济系统的调整主要是针对经济重置这一块。之前的版本在你输掉5局之后赢下一局,接着马上输一局就只会加1400元,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经济遭到重置。

  现在更新后的版本,你输掉5局之后赢一局,马上输一局你还是会得到2900的经济奖励,你每多赢一局经济重置的保护下调一档;给大家说更清楚一些就是经济累加叠满后(连输5回合),你下一回合赢了立马又输加2900,连赢两回合再输掉加2400,连赢三回合输掉加1900,连赢四回合输掉就是真正意义上的“重置”(加1400)。

  那有些人会问输赢输赢怎么办,这个很简单大家只要理解每输一回合经济计数器增加一次;每赢一回合经济计数器减少一次。(3400叠满之后赢一回合立马输一回合加2900,再输一回合的话下回合加3400)

九爷表示更新后算对手的经济:如图九爷表示更新后算对手的经济:如图
ESEA在下面评论,EZ!ESEA在下面评论,EZ!

  最后还有新箱子推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