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黑凤梨进军时尚圈?一诺登《周末画报》封面

2019-03-18 14:3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周末画报》:引领新鲜的生活方式

  《周末画报》为现代传播集团旗下的一种杂志式周报,创刊于1980年,最高发行量高达150万份,成为新世纪中国精英读品。

  “读周末画报,与世界同步”,对于《周末画报》来说,放眼全国已不满足,怎么将国际理念本土化,才是它的宗旨所在。

  而正是因此,能登上《周末画报》的明星大多数都是“国际化”的传奇人物:超级模特莉莉·麦克梅纳米、《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即使与国内的明星合作,它的首选也是赵薇、章子怡这样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超一线明星。

  而当KPL新秀战队BA黑凤梨登上该杂志封面,一定会有来自电竞圈之外的质疑:这样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战队凭什么作为《周末画报》的封面人物?

  BA黑凤梨:“稳”字当头,一往无前

  BA黑凤梨是谁?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颁布的年度最佳选手中,五位选手有两位都是BA黑凤梨的队员。

  KPL历史最长连胜——16连胜记录保持者。

  2018雅加达亚运会电竞首金团队中,有三名队员来自BA黑凤梨。

  腾讯电竞发布的电竞界“十大最具影响力俱乐部”,BA黑凤梨的名字赫然在列。

(前BA黑凤梨边路选手一诺,后BA黑凤梨打野选手139)(前BA黑凤梨边路选手一诺,后BA黑凤梨打野选手139)

  在赛场上,BA黑凤梨给观众最大的印象就是“稳”,高度默契的团队协作力、队员与队员之间无条件的信任,让他们像一团紧紧凝在一起的火焰,在KPL的舞台上绽放着耀眼的光芒。

  而在舞台下,这些荣誉的获得者都不过是二十多岁的少年,无数次当选MVP的青训营最佳边路一诺甚至只有17岁。在本该拥有轻松的校园生活年纪,他们已经站在那个被聚光灯包围的赛场,接受来自万千粉丝观众的注目。

(BA黑凤梨边路主教练SK与一诺)(BA黑凤梨边路主教练SK与一诺)

  而BA黑凤梨在加入KPL短短一年间,收获如此多的荣誉,不仅仅有着队员的功劳。其背后团队也是不容忽视的力量:被称为“百万美工”的BA设计团队,每次发布的赛前海报都会引起一阵热议,“稳中带皮”的设计风格和专业的设计水准,不失为BA黑凤梨品牌硬实力的一种体现。

  《周末画报》×BA黑凤梨:谁说电竞时尚不兼容?我们偏要强强联手!

(BA黑凤梨边路选手六点六与一诺)(BA黑凤梨边路选手六点六与一诺)

  当时尚界实力大佬《周末画报》碰撞电竞界当红小生“BA黑凤梨”,强者与强者的相遇,给人刻板印象的电竞男孩们,竟也展现出了不一样的另一面。

(从左至右,六点六、一诺、SK、139)(从左至右,六点六、一诺、SK、139)

  青春、活力、稳重、成熟......这样看起来并不兼容的词汇,在队员们的身上却完美消化,通过顶级摄影师的镜头,我们看到了专属于电竞的朝气与坚韧、惊人的硬照表现力,这些在很多人眼里“不务正业”的男孩,在赛场之外也没有让人失望过。

(从左至右,六点六、一诺、SK、TOP)(从左至右,六点六、一诺、SK、TOP)

  采访中,《周末画报》从深度剖析了电竞行业,并提出了看似犀利的提问:“有人说,电竞选手是’青春饭’,有没有考虑过未来?”需要承认的是,这是电竞选手不得不面对的现实,对于他们来说,职业生涯可能是五年,可能是三年,甚至是一年,就要被年轻的浪潮淘汰掉。

  而BA黑凤梨的选手们似乎并不担心这个“现实”,他们对这份职业的热爱,绝不仅停留在简单的“打职业”上,在每一个问题的回答中,这些年轻大男孩们都体现出对电竞行业的充分信心——不断自我反省,提升实力,自强不息。

  虽曾痛失冠军,但正如冉冉升起的电竞行业一般,他们永远保持着这一份热忱面对未来:“这段时间我们反省了不足,调整了战术,至于是好是坏?——我们有信心走到最后。”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