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飞“剧透”红魔3,强悍配置登顶电竞手机

2019-03-18 17:4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3月14日,努比亚手机总经理倪飞发布长微博揭晓了红魔3电竞手机在散热方面的专利技术,红魔官方也表示红魔3将内置涡轮风扇,实现主动式散热。随后倪飞还表示,红魔3在散热功能得到强大提升的同时,机身厚度比上一代更薄,电池容量也会更大。如此劲爆的配置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粉丝关注,都在猜测红魔3还有什么强悍配置,什么时候发布?今天倪飞在微博逐一回应了媒体老师和粉丝的疑问。

  就散热技术来看,黑鲨2采用的是液冷散热,简单来说就是把热量从主要发热源处理器转移到次要发热源电池处,最后通过后盖散出热量。这种方式是主流的散热方式,工艺要求比较简单,但是由于是被动式散热,短时间内效果明显,长时间的热量堆积后表现就不太令人满意了。而红魔3将搭载专利的主动式散热技术,就是在狭小的机身空间内用风扇来主动散发热量,达到长时间高负载游戏不发热的目的。

  除此之外,从倪飞最新发布的信息来看,红魔3电竞手机应该是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以及当下最高的12GB运行内存,电竞手机的标配。据了解,上一代红魔Mars的实体按键和线性马达深受广大玩家好评,本次红魔3在这两大功能上也会有很大提升,相信不少玩家都非常期待这一点。

  但令人好奇的是,红魔Mars的电池容量已达到3800毫安,红魔3还会在这基础上大出一个级别,这无疑是要突破4000毫安,目前还没有一款手机可以达到。而且电池容量加大一倍,机身反而更薄,确实让人惊讶不已。

  关于屏幕刷新率,有些用户可能不太了解,这里做个简单的科普。对于显示屏来讲,刷新频率越低,图像闪烁和抖动的就越厉害,眼睛疲劳得就越快,相反屏幕刷新率越高则对眼睛越友好。另外对于游戏来说,尤其是刺激战场这种大型游戏,屏幕刷新率越高视角切换就越流畅,更能轻松准确的锁定敌人方位。既然红魔3屏幕刷新率会远超PC显示器,那么这无疑就是吃鸡神器一枚。

  综合看下来,红魔3真的是一款黑科技满满的电竞手机,广大玩家一定要密切关注红魔3的动向了。与此同时,今天黑鲨2也即将发布,到底两款手机谁更胜一筹呢?目前来看红魔3的赢面应该会更大,毕竟上一代红魔Mars已经是力压群雄,这次红魔3必定不会让人失望,我们一起期待4月红魔3的降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