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DNF手游电脑版安卓模拟器版安装下载

2019-03-20 12:1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地下城与勇士》DNF手游官宣在各大平台上开放了预约活动,经历过了十几轮测试的游戏终于来了! QQ飞车手游、QQ炫舞手游、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越来越多的端游都发衍生出了手游,时代在变,我们对赛利亚的初心未变。

  《地下城与勇士》华丽的技能,流畅的连招,具有超强打击感的触觉、视觉盛宴,以及追求不断突破自我的连击上线,都可以看的出,模拟器与DNF手游才是最佳CP。如何将地下城与勇士手游下载到电脑上如同端游般操作呢,夜神模拟器就将具体的方法告诉大家,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1.首先去百度搜索夜神模拟器进入官网下载并安装夜神模拟器。

  2.启动游戏之前可以调一下模拟器高级设置,会提升模拟器的性能哦。

  3. 重启模拟器后就可以进入游戏啦~

  对此,夜神模拟器特别针对DNF手游做了一系列优化,并完全还原端游按键设置,简直是老玩家的全面福音鸭~

  还记得那一年,我牢牢按住X键不放手!现下玩手游,夜神模拟器你值得拥有!

  更多精彩的游戏攻略、敬请关注夜神,你值得拥有的电脑玩手游的神兵利器!

  大家可以在以下地方“发现”我们夜神模拟器哦:

  官网:https://www.yeshen.com

  夜神游戏中心:https://app.yeshen.com

  B站官方账号:夜神模拟器

  新浪微博官方账号:夜神安卓模拟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