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三支战队锁定季后赛名额,冲刺常规赛第一

2019-03-20 13:19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2019LPL春季赛常规赛已经来到了第九周,还有一周的比赛常规赛就全部结束。

  目前根据LPL春季赛常规赛的排名,LPL官推公布已经有三支战队锁定了季后赛席位。

  分别是FPX战队、TOP战队、iG战队。

  FPX战队目前还有三场比赛,分别是3.24 vs BLG,3.27 vs VG,3.30 vs V5。

  FPX的春季赛积分暂时排名LPL第一,他们后面的赛程只要正常发挥,是非常有机会夺得LPL常规赛头名的。

  TOP战队目前还有两场比赛,分别是3.23 vs EDG,3.30 vs BLG。

  TOP在3月19日,不敌WE战队失去了竞争第一的关键一分,如果TOP想要争夺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一,后面的两场比赛要全胜之外,还要看FPX后面的三场比赛战绩。

  iG战队目前还有三场比赛,分别是3.23 vs RNG,3.26 vs BLG,3.30 vs EDG。

  这三场比赛都是“硬仗”,他们目前以9-3的积分,已经失去了竞争LPL常规赛第一的主动权。

  iG战队的后续赛程非常的精彩,在3月23日(本周六)对阵RNG的比赛,已经在第八周的时候就开始预热了。

  目前三支战队已经锁定了季后赛的名额,第一梯队也在施展奇招向着第一名发起冲击。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