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过去的极限,s1mple成为AMD–Ryzen品牌大使

2019-03-21 14:37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近日,AMD 宣布邀请 CSGO 顶级选手 s1mple 成为他们新的品牌大使。AMD 称 s1mple 是一名“Born to Win(为胜利而生)”的选手,在过去的一年里,s1mple 所在的乌克兰战队 NaVi 俨然是一支一流的世界级强队,而他本人,也登顶的 CSGO 职业圈选手排名榜单的 TOP 1.

  这是简单男孩 s1mple 代言的第一款产品,据他所说,自己也在一直使用 AMD 的显卡,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合作,“我们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AMD 为他们的新品牌大使拍摄了一段宣传片,s1mple 自己出镜且担任旁白。在这则宣传片里,他说的一段话令人印象深刻:

  “在过去的一年,我赢得了六个 MVP 奖章,成为了排名第一的职业选手。我应该为此感到满足吗?我总是想赢,努力去超越每个人。而现在,我成为了我自己最大的对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