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G负责人透露正在努力再次举办CSGO赛事

2019-03-22 18:04作者:NBKing来源:Max+

  2016年的MLG哥伦布赛事可谓是CSGO历史上最成功的Major之一。MLG依靠良好的转播条件与现场氛围,吸引到了不少拥趸,以至于到今天都有不少人支持他们,希望MLG可以再举办一次Major。不过自从MLG被动视收入囊中后,这样的可能性愈发渺茫。

  不过MLG的联合创始人Sundance则表示MLG正在筹划新的CSGO的Major赛事,并很有可能在未来再次举办。

  Sundance:“对我而言,哥伦布Major……听着,在我们依旧是独立的MLG的时候,我们一直围绕一套核心的准则的运行的。而在收购之后,我们确实获得了更多的资源等等等等。我可以理解,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子游戏生产商之一的动视暴雪自然希望我们能够关注于自家的电竞IP上。我很理解,这就是生意。”

  “我现在就可以透露给你听,我向老天爷发誓,我和Adam现在正在计划新的CS赛事。我们正在努力再次举办一次Major,我TM可以保证这一点。因为当年的MLG Major一直是我们最自豪的赛事。”

  “我们在当初为MLG Major献出了那么多,其实还是想献身于世界上最好的电子游戏。当时有很多人认为我们做不到这一点,但后来的MLG赛事都让大家为之一振。我到现在还是把MLG哥伦布Major当做我们所举办过的最好的赛事之一。所以在未来,我向大家保证,Major会有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