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ole Patrol退出IEM悉尼 eUnited顶替参赛

2019-03-27 17:1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2019悉尼站赛事主办方ESL近日宣布,由于Swole Patrol与eUnited两队进行阵容调整(此前北美战队eUnited买入了几名Swole Patrol队员,重新组队征战2019年的比赛 ),Swole Patrol主要成员相继出走,最终eUnited取而代之参加2019IEM悉尼站的比赛。

  在IEM悉尼站北美预选赛中,eUnited则是以0-3输给了Swole Patrol,在队伍晋级正赛后,Swole Patrol阵容发生了调整,在今年2月10号选手MarKE,vanity和food相继离队。由于主要队员缺失,Swole Patrol无奈退出IEM悉尼站,将由北美赛区预选赛的亚军eUnited顶替参赛。

  Cooper-所带领的eUnited战队四月份的赛程将会变得非常紧凑,他们将参加EPL S9美洲区的比赛以及DreamHack里约公开赛。

  IEM2019悉尼站的比赛将于4月30日打响,目前参赛战队名单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