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燊电竞:打造海南自贸区电竞产业新沃土

2019-03-29 18: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椰风和着海韵,碧海映衬蓝天,海南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拥有稀缺的自然资源。海帆赛、环岛赛等国际性赛事已然成为国际旅游岛的名片,海南以“旅游+国际化赛事+文化”聚焦全球的目光。因为气候和美景,海南的基因里不乏热情奔放的元素,这也为她孕育品牌赛事埋下伏笔。

  2018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琼召开,会议发布了《2018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强调游戏企业要担负起更多社会责任,创作出更多健康有益、寓教于乐的游戏精品。近年来,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游戏产业的发展,先后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政策来扶持游戏产业,游戏产业已经成为海南文化产业发展的一大亮点。并且海南还将创新监管体系支持游戏产业的发展,建好中国游戏数码港,推动海南成为国家游戏产业的试验田。

  在近日中燊(海南)电子竞技有限公司与国广双创文化发展(杭州)有限公司在中国海南自贸区新文旅产业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规划中国海南自贸区新文旅产业项目中关于电竞产业的蓝图,在引进品牌赛事、赛事运营、赛事营销、竞技娱乐、电竞人才培养多方面进行发展,整合海南各方资源,搭建海南电竞生态。依托“内容+场景”的电竞生态模式,通过布局全球电竞场馆网络,创立自有品牌赛事,并进行多元化的内容制作及发行,从而打造全球电竞领先品牌。

  电子竞技在世界已经有了十多年的发展。随着行业的不断规范、主流媒体的关注、商业化、规范化的趋势已愈发明显,特别是传出“电竞申奥”的消息后更是引起轩然大波,不管是炒作还是确有此事,都说明了电子竞技已经有了一定的影响力。电子竞技作为一个新兴的竞技体育项目,它已经发展成为了一个具有现代竞技体育精神的 一种人与人之间的电子游戏竞技运动。

  深度布局中国电竞事业,以“体育化”为核心,不断升级优化体系制度、城市化布局标准及运营管理层次。从专业而全面的电竞赛事、电竞人才、电竞营销等全生态构建,以用户价值体现及商业化价值挖掘等多个层面不断助力中国海南电竞产业整体发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